重建互信關係 洛杉磯警方與社區溝通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近期多起警察遭槍殺的事件,讓很多人擔心社區與警方之間的關係,本週,在南洛杉磯社區,警察局官員與民眾一起,哀悼近期犧牲的警察,同時交流如何重建互信。

週一晚,多名來自洛杉磯警察局的官員與社區民眾一起向在近期發生的槍擊事件中喪生的人默哀,並在之後進行對話,討論如何避免悲劇在洛杉磯發生。

洛杉磯警察局警監Gerald Woodyard:「我們重點討論了如何做的更好,如何合作確保社區更加安全。」

上個星期,美國多個州都發生了黑人被警察射殺的事情,抗議示威曾一度蔓延全國。洛杉磯地區也曾有多次集會抗議。面對民眾的激動情緒,警方表示要始終保持對話。

洛杉磯警察局警監Gerald Woodyard:「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讓社區告訴我們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只是一步,對於這個社區來說,是保持這種對話的一部分。」

參加討論會的除了警方代表外,還有前法官,警察訓練學校負責人,以及黑人運動的領袖和社區的民眾。他們向警方提出問題和建議,旨在改善現狀,也同時增加聯繫,提升警察執法和社區的安全。

洛杉磯警察局警監Gerald Woodyard:「這種形勢是一個機會讓我們認識對方,也同時了解我們的社區裡面都有誰。」

此外,社區領袖還鼓勵在制止犯罪時,家庭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不要包庇,以減輕警察的風險。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