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報名參選立會 拒梁振英連任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香港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4日舉行,7月16日開始接受提名。多個泛民主派政黨相繼舉行誓師造勢大會,一致表明拒絕特首梁振英連任。

口號:(公民黨)實踐革新,逆轉未來。
口號:(新民主同盟)務實本土,逆風而行,迎難而上。
口號:(工黨)工黨當選、工黨、工黨、當選。

工黨、公民黨及新民主同盟等泛民政黨舉行立法會選舉誓師造勢。工黨宣佈派出4張名單出選立法會選舉,包括競逐連任的新界西李卓人、港島何秀蘭等。公民黨則派出7張名單,出選直選、超級區議會以及功能組別。新民主同盟3張名單共12人出選,范國威在新界東競逐連任。

工黨立法會議員何秀蘭:「梁振英收五千萬,他說的「交代過」,來來去去就是「交代過」這三個字,但是講完等於沒講,有沒有交稅有沒有報稅他都不講,廉政公署變成東廠,一姐不能坐正…回到下一屆的立法會,一定不會放過梁振英收UGL的五千萬,我們一定會用各種方法去追查。」

香港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梁家傑:「有一個在香港的人我想打他很久了。那為甚麼我想打他呢?就是因為如果不是他其實怎麼會ICAC一姐(第一把交椅)也要墜馬呢?如果不是因為他,香港怎麼會有那麼多做公職的人只會撈好處不務正業呢?…我們在去年11月22日區議會選舉已經說了,要689下台。」

另外,中大前副教授姚松炎宣佈參選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組別。已經報名參選資訊科技界的莫乃光也在多名界業代表陪同下舉行誓師大會。他們皆表明不會簽署所謂的「確認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