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會第二天 川普將提前獲提名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這次美國共和黨大會看點之一就是該黨能否團結一致支持川普作為總統候選人。由於週一會議的結果﹐共和党將提早到週二晚正式提名川普為党內總統候選人。雖然黨內反對派不滿﹐但看來川普將被順利「加冕」已是無庸置疑。

共和党大會已經進入第二天。今晚,各州党代表將根据初選投票結果,形式性的宣布党代表票的去向。這等于提前把川普送上總統候選人寶座,因為他已經拿到了過半的党代表票与超級党代表票。

昨天,共和党全國大會剛開始不久,就一度陷入混亂。在對大會規則進行表決時,反對川普的人大聲抗議,要求党代表無須依初選投票結果,而要重新進行記名投票,但他們的聲音很快被支持川普派的聲音所淹沒。

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團代表Christian Goedde:「象絕大多數家庭一樣﹐在餐桌上會有吵架。但最終你們還是一家人﹐有同樣的價值觀﹑希望和渴求。」

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團代表Jeoff Connor:「川普是被提名人。議長瑞安今早和德州的黨代表講話﹐很好地闡述了黨內如何需要團結﹐如果不團結會怎樣。他的理由對我來說很有道理。

昨晚,川普還親自為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大會發言到場助陣,這也打破了過去總統參選人最后一天才公開現身的傳統。」

周二大會的議題是「讓美國再度運作」。國會眾議院議長瑞安(Paul Ryan)和參議院多數党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都將發表演講。此外,發言的還有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等。

川普的儿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 和女儿蒂芙尼‧川普(Tiffany Trump)也將一起上陣,為老爸站台。

今晚,共和党將正式提名川普為党內總統候選人,周三,副總統候選人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發表演說,周四就是壓軸大戲,川普接受提名的演講。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