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17年反迫害 大陸民眾支持訴江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歡迎回到今日加州。7月16日清晨,美國加州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府廣場前,舉行了大型的聚會遊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殘酷迫害,並要求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門前整齊的煉功,吸引許多民眾拍照留念。有從大陸來的年輕人也因此了解到法輪功多年來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灣區居民傅豪說:「我覺得(反迫害)這件事情應該是真實的,因為很多人,不是說一個人,兩個人,一百個兩百個(反迫害)這樣做,因為有很多很多,我看到有很多很多這樣做的,我身邊的同事或者是別的認識的人,也有開始這樣做,我開始相信(迫害)它是真實的。我支持法輪功學員對元兇江澤民這樣一個(送上)審判。」

中國留學生李亞恬說:「我之前有了解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但是我今天聽到有一百多萬的人曾經遭受到過這種酷刑,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當天中午的遊行隊伍由四個方陣組成。

走在停止迫害方陣、手捧遺像的法輪功學員高睿表示:「這是我在長春得法時,我們學法小組被迫害致死的學員,她是長春第一個被迫害致死的學員。」

高睿認為,作為發起這場迫害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應該受到應有的制裁。

高睿:「他發起了這場運動,整個以國家機器,國家恐怖主義的形式,鎮壓法輪功,所以他是迫害的元兇,他一定要承擔迫害的責任,所以一定要將他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王聯蘇在這場迫害中失去了親妹妹。

王聯蘇:「就我個人來說,我的這個原來非常寧靜,祥和的一個家庭,在這場迫害中,我的妹妹王可非,失去了生命,在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在殯儀館冷凍了16個年頭,屍體還沒有火化。」

她自己也在中共監獄裡被關押了12年,多次遭到全身電擊、窒息等多種酷刑折磨,王聯蘇曾兩次生命垂危。

王聯蘇:「那個邪惡的警察講,說叫你求生不行,求死不能,當時我還不太懂,結果真是這樣。」

王聯蘇現與家人已向最高檢察院與最高法院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反人類罪。根據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至到2015年12月31日,大陸多省市目前有超過20萬人參與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