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遭拒綁母關廁所 湘男子宅家15年打游戲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湖南懷化市漵浦縣一男子何某沉迷於網絡遊戲,15年來不務正業,就待在家裏上網。日前,何某向母親要錢購買網絡遊戲裝置,遭到拒絕。他竟用麻繩將母親捆綁後關在廁所內,然後從家中逃逸。隨後,何某被當地警方網上通緝,並於7月14日逮捕歸案。

據報導,何某今年28歲,是家中獨生子,從小被父母嬌生慣養。15年前,他便迷上網絡遊戲,既不學習也不工作,整天待在家裡玩遊戲度日。

今年6月底,何某要購買網絡遊戲裝置,向母親要錢。何母拒絕了他的要求,還規勸他不要再沉迷於網絡遊戲,必須外出工作賺錢。

豈料何某非但不聽勸阻,反而發怒,將母親綑綁後關在廁所內一晚,徑自逃去。直到第二天何某的父親出差回家,才救下何母並報警。

當地警方隨即發布網上通緝令,何某最終於7月14日被抓捕歸案。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