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大機密》 北美票房再奪冠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上週末北美票房冠亞軍競爭激烈,結果《愛寵大機密》擊敗新片《超能敢死隊》蟬聯票房冠軍,而《海底總動員2》則創造一項新的票房紀錄。

愛寵大機密》(The Secret Life of Pet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5056萬美元($50,56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兩億五千三百多萬美元($253,947,865 )。

《超能敢死隊》(Ghostbusters)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4600萬美元($46,000,000)。故事講述鬼魂大舉入侵紐約,四名女性組成的捉鬼隊,一起投入到拯救城市、拯救世界的行動中。

本片為1984年版《捉鬼敢死隊》的第三部續集,大膽將主人公由男性全部改為女性。影評認為女演員們的精彩表演及搞笑段子足以掩蓋劇情的不足,更驚喜的是有很多出現在原作電影裡的演員都有在本片客串演出。《超能敢死隊》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泰山歸來:險戰叢林》(The Legend of Tarzan)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112萬美元($11,12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九千三百多萬美元($193,650,257 )。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100萬美元($11,000,000),目前本片在北美票房已累計四億四千五百萬美元,成為動畫片史上最高紀錄。全球票房方面則累計七億兩千一百多萬美元($721,704,450)。

《網聘女伴》(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50萬美元($7,5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三千五百多萬美元($35,695,994)。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