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趙薇新片換角 「愛國」栽贓式虐殺人的尊嚴 中宣搏命

「在一般人的概念中,國家就是自己的母親,自己的祖國。而共產黨的概念中,人是高級動物的時候,人性已經被殺掉了。共產黨竊取了人們對祖國那種自然的愛,自然的情感,在淫威之下,利益的驅使之下,變相的扼殺每一個人的人性。它可以利用人們的情感任意栽贓每一個人,它就是邪惡的。所以在這個背景下,「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就是極其邪惡的一句話。」

這個周末土耳其發生軍事政變,十幾個小時後政變被粉碎,土耳其總統即刻對全國軍隊和司法部門進行大清洗,法官、律師加上軍人抓了6千人左右。而在安卡拉和伊斯坦布爾參加軍事政變的軍人大概只有1千多人。

我觀看了CNN跟蹤該事件的過程,這個政變最大的疑問:不知道是誰發動的。政變發生時,安卡拉和伊斯坦布爾到底是在誰的控制之下?過去50年裏,土耳其發生了5次軍事政變,包括這次,這次政變比較特別的是軍人佔領了電視臺和安卡拉國際機場之後,土耳其總統躲到了一個地方,但能夠通過一家私人電視臺發表他的講話,他說自己是民選總統,呼籲民衆上街反對政變。結果很多民衆上街,其中大部分是年輕人,與軍人發生對立,一直到政變失敗。

而整個過程中只知道一個和平組織,並不知道發動政變的軍人領袖或將軍的名字,電視臺裡面軍人發表的聲明也是文字稿,沒有人露面,政變發生時,一架直升機在安卡拉上空被戰鬥機給擊落了,說是直升飛機上有政變領導人。但也是死無對證了。總統艾爾多安指這次政變是由流亡美國的穆斯林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的支持者發動,葛蘭予以否認,並指責埃爾多安自導自演了這次政變,目的是清除異己。

西方政府在政變發生時對民選政府表示支持,但大清洗發生後,也要求政府秉承司法。而一些媒體也對埃爾多安政府表示懷疑,說ISIS當初爲什麽能夠運出石油,和土耳其不無關係。而埃爾多安政府和美囯也發生了衝突,土耳其關閉了美國在土耳其的基地,使得美軍飛機無法起飛去襲擊ISIS。埃爾多安總統的宗教和ISIS是一樣的。

與此同時,歐盟正在考慮接納土耳其進入歐盟,而土耳其有大批敍利亞難民,裡面混雜著極端信仰者,一旦土耳其加入歐盟,這些人就能夠在歐洲境內自由行動。

我跟大家講過歐洲出現了極端動蕩的場面,法國尼斯恐怖襲擊發生後,第二天土耳其發生了政變,再加上英國脫歐,這是一種失控的、不可想像的場面。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提到很多預言中提到的,在最後時期,歐洲出現動蕩的場景正一步步實現。無論土耳其政變的真相到底是什麽,歐洲出現大動蕩這是事實。這種失控的場面,無可奈何的場面,應對著命運和靈魂的2016年。

與此同時,在國內愛國主義已經極端瘋狂,以文革式的方式在彰顯著邪惡。大陸導演趙薇拍攝的新影片《沒有別的愛》原定台灣演員戴立忍出演男主角,不料因戴立忍被指為「台獨」,而被更換。之後,戴立忍發出三千多字的聲明,向中共方面喊話,表示自己不是台獨,文中甚至從各個角度,撇清自己與任何一個中共不喜歡團體之間的關係,讓人唏噓。

我覺得非常的荒謬,但這種荒謬的事情卻能夠發生成爲事實。中國共産黨黨性扼殺了人性,作爲藝人,當在現實環境中考慮到自己利益的時候,他處以一種「沒有辦法」的境地,而被人任意宰割。這種東西能叫文化和藝術嗎?他們在斬殺著做人的基本尊嚴和道義,以及人性的堅守。

先說說電影名字,《沒有別的愛》,說實話,在中國這個愛和貪婪與慾望都是等同的,當一個人沒有道德,道德被扼殺,談到的愛等同於慾望。愛是生命之間善緣的延續,而不是肉體之間慾望的滿足。沒有道德的人是沒有資格談愛的。

BBC報導《趙薇新片換主角 台灣藝人辯稱是炎黃子孫》中說:「著名電影人趙薇7月15日發表聲明表示國家利益高於一切,撤換其新影片中被指支持台獨的台灣藝人戴立忍。隨後戴立忍發表聲明辯解「我從來不是台獨份子,也從未倡議台獨」。」

我說過,愛國主義就是殺人的,所謂的「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就是兩面刀殺人,當趙薇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無論她藝術才能有多高,她的片子就沒有任何價值了。藝術是表達人性的,「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就是讓人們去死,而不是國家承擔一種義務,去保護每一個人做人的尊嚴,相反卻讓人爲了國家要泯滅人性。

「戴立忍在15日晚發表聲明說,「很遺憾因我個人過往作為引起爭議影響眾人辛勤的投入,我對於投資方和全體工作人員深感抱歉,本人也支持片方做出的換角決定。」」

戴立忍也就是一個受害者,他的遭遇揭示出在共產黨的控制之下,愛國主義的邪惡。在一般人的概念中,國家就是自己的母親,自己的祖國。而共產黨的概念中,人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人性已經被殺掉了。共產黨竊取了人們對祖國那種自然的愛,自然的情感,在淫威之下,利益的驅使之下,變相的扼殺每一個人的人性。它可以利用人們的情感任意栽贓每一個人,它就是邪惡的。所以在這個背景下,「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就是極其邪惡的一句話。在正常社會環境中,人們總是說國家保護人的尊嚴,以人爲本的。

「戴立忍在三千多字的聲明中強調自己的父親是大陸人,「沒有割裂自己血緣的想法,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根不會斷、身上流的血脈也不會斷」,還說「從小我被教導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自幼父親描述大陸山川壯麗景況深深影響我」。」

戴立忍強調自己父親是大陸人,不就是共產黨的做法把臺灣和大陸分隔開了嗎?所以我說,有共產黨在,想當人的,就只能和它對立。你沒有別的選擇。無論趙薇還是戴立忍,都只想拍片掙錢,展現自己的藝術才能,結果被黨媒一下就給乾死了。現在大家體會到了中宣系統的邪惡,和殺人不用刀的狠毒了嗎?它們到現在也是用純文革的方式,侮辱人,整人。今天你支持這種愛國主義的方式,明天愛國主義的大刀就會架到你的脖子上。當刀在劃你脖子的時候,其他的人會拍手叫好。當殺到一個人完全沒有人性的時候,它才會作罷。你看趙薇會被殺到任何公共場合都不敢表露人性的一面。

而微博有網友評論「趙薇事件現在已經發酵上升到政治層面,中央媒體官方也針對此事件發文。該微博轉發達到十幾萬,但是網友發現,不僅微博熱搜榜里沒有趙薇的名字,而且在國內各大門戶新聞網站都不見對此事的報道。於是,關於趙薇以及她背後的資本力量,想利用媒體娛樂資源控制國內輿論的猜測瘋傳開來。」

如果上面說的是真的,我認爲「資本控制輿論」就是騙人的,掩蓋中共上層圍繞趙薇這件事情進行的搏殺。網路信息辦剛剛換了主子,新主子掌控下,網路系統四大論壇與中宣部控制的媒體對立。趙薇的事情會在微博上引起軒然大波,今天就要斬殺所有能夠在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的聲音。這就是今天主政者的想法。習近平和王岐山掌控的網路體系在跟今天李長春和劉雲山控制的中宣系統在這件事情上對立。

愛國主義可以讓人失去理智,我看到了一篇與之相關的報導,法國尼斯恐怖襲擊最終殺了84人,傷了200多人,車上也沒有重武器,只有一把槍,襲擊者是15嵗從突尼西亞移民到法國,一直在尼斯居住。IS已經聲稱為襲擊負責,德國之聲的報導中說,尼斯的凶手或被閃電式洗腦,「法國警方周日又逮捕了兩名與尼斯襲擊案犯有關的人士。安全部門透露,兇手可能是在短時間裡受到極端思想的蠱惑,成為一名伊斯蘭主義恐怖分子的。」

什麽是閃電式洗腦?因爲沒有找到襲擊者與IS聯係的歷史,抓捕的7個人都是和凶手親近的人,包括他的前妻,這裡的問題是他怎麽會被閃電式洗腦?中國人講過狐黃白柳附體的事,特別是農村人知道那東西不能碰。中國傳統文化中也有這個東西。恐怖襲擊出現,人們把它當成政治和宗教,其實不是的,都是活生生的生命。舉個例子,你看有的女人的眼睛就是勾魂的,你說什麽東西能勾魂?就是活的東西,只要一個人思想認可了這些東西,自己的靈魂就會被那些東西佔有了。你不信可以當笑話看。

但中國國內愛國主義的人跟這些東西都是一樣的。當你從政治的角度、新聞的角度、社會的角度、思想的角度和精神的角度去認知的時候,都被它騙了。這種東西就是活生生了佔有了人的靈魂。而普通的人戰勝不了魔鬼,但當人拒絕邪惡的時候,神佛就會站在你身後。這些邪惡就碰不了你,這就是邪不壓正,這可不只是道理,而是活生生的生命的體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