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美議員:邪惡終將失敗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

共和黨資深眾議員、眾議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集會的發言中表示,法輪功站在抵抗邪惡的最前線,這邪惡威脅到全人類。法輪功和其他槍口下爭取民主的人士是中國與世界和平的唯一希望。這關係到我們所有的人,他表示,全世界的人們應該和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國民眾站在一起,不能看中共政權的臉色制定政策。

美國的國家精神是自由,不應為利益與屠殺民眾的中共政權做交易。是法輪功學員們在警醒了大家。他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勇敢和努力,向世界傳達邪惡終將被戰勝。

以下是他的發言

「我是因為支持自由、尊重人的尊嚴、尊重生命中的美好、和平的生活,帶給美國和世界以繁榮——這是我所關注的。我們要找出相信這些價值的人,告訴他們:法輪功學員和羅拉巴克的努力,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就是因為這個,我要感謝你們每一位參與到人類這樣的努力中,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另外要感謝的是,法輪功站在抵抗邪惡的最前線。我們這些希望世界變好的人,都知道邪惡在猖狂,最邪惡的力量就是仍在控制中國大陸的中共。

全世界的人們應該和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國民眾站在一起,與嚮往和平與繁榮的民眾站在一起,不能看中共政權的臉色制定政策。中共是為了利益和貪婪在鎮壓。我們需要站在自由一邊,我們要站在為了所有人尊嚴的這一邊。世界上進行和平訴求的好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不能置之不理。

願神保佑你們。你們很勇敢,你們的家人也很勇敢。你們站在對抗邪惡的最前線——這關係到我們所有的人,這邪惡威脅到全人類。法輪功和其他槍口下爭取民主的人士是中國與世界和平的唯一希望。

遺憾的是,中共政權深知如何操作政策、控制資訊。感謝你們的努力,告訴美國和世界人民中共的邪惡。我們將戰勝這邪惡。

我回身看到美國國旗,這旗幟代表著自由,代表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國人,不應代表貪婪和利益。我是資本主義者,相信賺錢是正當的。問題是,現在有些美國人原本應該記住我們的國旗代表什麼,但是卻與中共政權作交易。中共政權在鎮壓人民、屠殺法輪功學員、從活摘器官中牟利。必須制止邪惡。

是你們警醒了我們大家。感謝你們的勇氣!你們可以相信我、相信熱愛自由的美國人民。我們只需要告訴他們真相,這是我們的責任,這也是你們今天所做的。

願神保佑你們,我很自豪和你們站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