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激怒「光頭男」 揮拳贈「美國總統普京」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南海仲裁案再次激起華人怒火,並且以各式各樣的行動喧泄著反美情緒。繼不久前出現「怒砸iPhone」、「暴打Nike男」等場面後,一張照片近日也在網路熱傳,因照片上寫著「贈美國總統普京」,而令不少網民笑稱「誅」錯對象。

倍受關注的中菲「南海仲裁」,7月12日由荷蘭海牙國際仲裁法院做出裁決。面對中國「九段線」不具法律效力的裁決結果,導致不少大陸民眾怒火猛燒。他們除了對始作俑者菲律賓大表不滿外,不少民眾更遷怒於美國。

不過,網上流傳的一張照片卻惹出了「仇美」笑話。就在「南海仲裁」公布結果後,一張照片迅速在大陸網路熱傳。照片中,一名光頭男子赤裸上身,高舉右拳站在一幅寫有「犯我中華,雖遠必誅」的題字旁邊。但是題字的上款竟是寫著「贈美國總統普京」,從而引發網民熱議。

有網民笑言「寫這麼好的字會不知道奧巴馬?」、「什麼時候普京成美國總統了?」也有人直言「愛國主義是好的,但是,不能兩眼一抹黑」,更有網民調侃「原來愛國人士就是這般愚昧無知」、「眾人都胡塗了吧,此君獨醒!」。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