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暑假兒童免費早午餐項目紐約啟動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暑假免費早餐和午餐的項目,已經啟動了,紐約所有不超過18歲的少年兒童,無須申請,無須身分證件,都可以享用暑期免費早午餐

冒著攝氏35度的高溫,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一群志願者,來到法拉盛緬街街頭宣傳教育局免費為學生提供的早午餐。這是為了幫助遭受飢餓的兒童,美國農業部推出的兒童暑期免費食品項目。

在紐約,由市教育局和紐約反飢餓聯盟合作實施,從即日起到暑假結束,18歲以下的兒童都可以免費領取。全市範圍指定的公立學校、社區中心以及紐約市政府樓5天供應,而7天供應的有三個地點,包括:

布魯克林105小學(1031 59 Street Brooklyn, NY 11219),布朗士306小學(40 West Tremont Avenue Bronx, NY 10453),和法拉盛的20小學(142-30 Barclay Avenue Queens, NY 11355)。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餐,營養上是非常好的,所以希望我們區內的小孩子,能夠利用這個機會,來這裡享用這個免費的午餐。」

美國反飢餓聯盟社區協調員 Magen Allen:「這些餐點都很健康的,有水果還有蔬菜,選用的好食材,是很好的一餐。」

早餐的領取時間為早上8時至9時15分,午餐時間為中午11時至下午1時15分之間。領取餐點的地點,可以上網(http://www.schoolfoodnyc.org)或是播打311查詢,也可以傳簡訊NYCMEALS到877-877了解。

另外,針對席捲全國的「口袋妖怪遊戲(Pokemon Go!)」,顧雅明議員表示,因為玩遊戲,近日傳出多起危險事件,還有玩家不慎掉下懸崖。他提醒玩家不要過於專注遊戲,多注意周圍環境,安全起見,晚上出門要穿反光的衣服,避免發生危險。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