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對法國尼斯的恐怖襲擊感到震驚

【新唐人2016年7月15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加拿大外交部長Stephane Dion,週五早上對法國國慶日在法國尼斯發生卡車襲擊事件發表聲明。

Dion說,「我們譴責這一可怕的恐怖襲擊事件,在此對遇難者的家屬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問,祝愿傷者早日康復。加拿大人對這一悲劇深感悲痛,我們與法國人民站在一起。」

加拿大駐尼斯領事館正與當地政府緊急溝通,關注並積極協助當地的加拿大人。

Dion呼籲,在法國需要領事緊急協助的加拿大公民,請與加拿大駐法國大使館聯繫,或撥打加拿大全球事務應急響應中心電話+1 613 996-8885或+1 800 387-3124。電子郵件也可以發送到[email protected]

如果你有親友在事發當地,也可致電613-996-8885或1-800-387-3124,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向加拿大全球事務應急響應中心 了解情況。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