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尼斯恐襲犯鄰居:總是獨來獨往 長相不錯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製造7月14日法國尼斯卡車撞人慘案的兇手佈雷身分曝光後,他的鄰居紛紛向法國媒體介紹這名男子的情況,顯示他是一個獨來獨往,長相不錯的人,但性格孤僻,很少跟人說話。

法國媒體報導介紹,卡車惡性撞人案的兇手佈雷(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住在尼斯一處工人階層聚居的社區一所四層公寓中,佈雷的房間在2層。鄰居們說,佈雷總是獨來獨往,在樓道裡見面時,幾乎從不跟鄰居們打招呼,別人跟他打招呼時,他也幾乎不回應。

一名鄰居介紹,住在2樓的佈雷總是穿著短褲和工作靴,似乎對宗教沒什麼熱衷的,他平日駕駛的一輛貨車常常停在附近,他自己另外還有一輛自行車,每天晚上,常常會看到佈雷把自行車搬到2樓存放。

另一名鄰居表示,佈雷長相不錯,但讓人忌憚,「他頻頻對我的2個女兒送秋波。」

警方15日透露,佈雷現年31歲,是一名突尼斯裔法國人,儘管曾因輕度犯罪,在警方處留有案底,但他在過去的31年中,並沒有被發現與恐怖組織有關聯。

15日上午9點半前後,警方與鑑識專家一同到佈雷的公寓取證調查。

7月14日,法國國慶日當晚,在南部旅遊城市尼斯,大批民眾、遊客聚集在市中心最繁華的海邊看煙火。煙火結束後,正當人們沿著尼斯最主要的街道離開時,31歲的突尼斯裔法國人佈雷(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駕駛長15英呎的白色大卡車,突然加速衝向人群,過程中掏槍射擊,導致至少84人死亡,百餘人受傷。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