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105年雙十國慶籌委會新舊主委交接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紐約皇后區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新舊主任委員交接及第一次籌備會,今天晚上(7月14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林映君擔任新一任主任委員,請看報導。

在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和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的見證下,新任主任委員林映君從前任主委王金智的手中接過印信,擔任皇后區105年雙十國慶各項慶祝活動的主任委員。一百多位紐約僑界人士參加了交接儀式。

105年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映君:「我覺得我做這個主委,是繼往開來、承先啟後。我要承擔過去所有主委創造的每年升旗典禮的美景之外,我也希望加入一點新的思維方式,而且我更希望能夠帶出我們年輕的下一代來參與我們的升旗典禮。」

一年一度的紐約皇后區僑界雙十國慶慶典,有升旗典禮、慶祝大會和遊園會等活動,每年都吸引許多大紐約地區僑胞參加。

104年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金智:「遇到這麼大的一個慶典,不管男女老幼,大家都非常的欣喜、非常的榮幸、也非常的高興,為了國家,為了我們這個社會,為了我們台灣的發展,我們僑胞都戮力與共,大家都非常的和諧,非常的努力。」

交接儀式結束後,新任主委林映君主持了第一次籌備會議,確定今年的雙十國慶慶祝活動,將於10月8日在法拉盛第20公立小學舉行。

新唐人電視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