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內全球商業航空運力將翻一倍 客貨運輸機將增至4萬架

【新唐人2016年7月14日訊】(記者又容報導)2016英國范堡羅航空展開展當天,歐洲空中客車公司發布了最新的全球市場預測,到2035年,20年間,全球航空客運量年均增長率約為4.5%,航空公司需要新增超過33000架客貨運輸機,總價值約5.2萬億美元。

到2035年,全球商業機隊將從目前的19500架倍增至近40,000架。大約有13000架老舊客貨機因經濟效率降低而被經濟性更高的新飛機替代。

有分析認為,推動商業航空發展的動力來自諸如亞洲的城市化發展。覆蓋超過60億人口的新興經濟體,航空客運量年均增長率將超過5.6%,搭乘航班出行的人口將是目前的3倍。西歐、北美等地區的航空客運量年均增長率將保持在3.7%。

到2035年,全球62%的人口將在城市居住,超大型航空樞紐城市的數量將由現在的55個增長到93個。往返於超大型航空樞紐城市的遠程航線乘客數量將翻一番,達到250萬人次。

空中客車公司客戶事務首席運營官John Leahy說:「我們正在加速生產,以滿足市場對我們領先的飛機產品需求,我們也將加快提高我們的客戶服務,以滿足航空運輸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