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今天還有哪些新聞受到國際關注?來看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馬英九:南海仲裁結果「令人不服」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週四公開表示,南海仲裁的結果令人不滿,他強調太平島上是南海上唯一有淡水的島嶼,而且足以供應1500人需求,因此不應該被認定為「礁岩」。

2. 美國《華盛頓郵報》
關於南海,中國人真正的想法是這樣

南海仲裁結果出爐後,北京當局拒絕接受,而對中國民眾來說,確實認為南海群島一直屬於中國。因此北京方面也強硬重申對南海的主權,但也同時在網絡上刪除煽動戰爭的言論,避免局勢偏激。

3. 英國《金融時報》
中國GDP:5項觀察重點

北京當局週五將公布今年第二季度的經濟增長數據。在過去20個季度當中,中國GDP有15季度出現放緩,外界認為中國經濟仍將持續走低,預計今年第二季度增長率可能在6.6%左右。

4. 英國《衛報》
超自然情節 《捉鬼敢死隊》等著被中國禁演

好萊塢知名大片《捉鬼敢死隊》第三集即將在全球上演,但由於劇情涉及鬼怪等超自然情節,與中共宣稱的「無神論」相左,因此預計可能也將遭到中共當局禁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