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蘇榮等人送交司法 歐洲議會制止中共活摘

中共前政協副主席蘇榮是2014年的春天接受調查的,現在才被送交司法。但是這件事情並沒有引起很大的波瀾,媒體的報導都不多。香港東方日報的報導《周永康令計劃四名親信遭到起訴》中說:「內地反腐打「老虎」浪接浪。官媒昨日一次過通報四名高官因貪污、受賄、濫用職權等罪被起訴。四人包括曾位居副國級的前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另有前山西副省長杜善學、前江蘇省委常委趙少麟及中國鋁業公司前總經理孫兆學等。四人被指與被判無期徒刑的周永康或令計劃關係密切。」

報導是把蘇榮放在周永康和令計劃的框架之下,最早提出這種說法的是一兩家媒體,還提出了新四人幫。

我個人是不讚同的,因為這樣的說法是為了袒護江澤民和曾慶紅,把蘇榮劃在周永康案子里,意思就是說周永康和令計劃的案子結案了。其實並不是這樣,我認為包括令計劃被判刑都是在清理場地。周永康和令計劃出事都是在2016年1月份中紀委的六中全會之前,今天要辦的事情就是把六中全會之前出事的都清理了。接下來就要打六中全會要砍的人,過不了多久,你就會看到強調中紀委六中全會的目標,這些目標在2016年要結案。


被提起公訴的蘇榮是江派前常委曾慶紅的心腹。(新紀元合成圖)

而蘇榮還有一件很出名的事,就是2004年在讚比亞被法輪功學員給告了,警方還發出通緝令。蘇榮藏在了中共援助讚比亞的公司裡面,然後逃回中國。逃回中國後,曾慶紅把他調到中央黨校任常務副校長,曾慶紅是校長。所以蘇榮是曾慶紅的鐵桿。曾慶紅給蘇榮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的位置就是讓中央黨校所有的事物都歸蘇榮管。

曾慶紅袒護在海外被通緝的這麼一個官員,而這個官員今天被送交司法,但媒體給予忽視,你就明白輿論本身根本不把這級別官員被砍當新聞了,輿論都在關注接下來要打誰,那就是活摘器官的罪魁禍首。

明慧網報導《歐議會超半數議員聯署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中說:「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歐洲議會超過半數議員簽字聯署書面聲明,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十二位歐洲議員發起的簽名歐洲議會2016/WD48號文件,要求議會採取行動,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反人性的強摘人體器官牟利的罪惡。」


「德國歐洲議會議員蓋立克Arne Gericke是這項書面聲明的發起人之一,他覺得在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不僅對上百萬中國人性命關天,而且與歐洲也有關係。

他說:「對此我們現在必須採取行動,不管是歐盟理事會或委員會,我們需要先主動發聲,爭取立法禁止醫療保險來為這樣的器官活摘買單。」

德國工業協會前主席,歐洲議會德國議員亨克(Hans-Olaf Henkel)強烈支持歐洲議會的這項書面聲明。亨克表示:「無論如何,我們要盡全力來反對和制止器官活摘。我了解到器官活摘的事情已經有些年頭了,我也曾就此為法輪功向中方有關機構寫過信。但這百萬的數字還是令我非常震驚。很明顯,這些事情是發生了。說實話,就算是一例也嫌太多。」」


英國歐洲議會議員Julie Ward女士來到活動現場,以真相橫幅做背景留影(明慧網)

「英國歐洲議會議員Julie Ward女士說:「我來自英國,我支持你們,因為我是人權活動家,我認為在歐盟每個人都有人權,都應該支持世界上所有人的人權。在21世紀由一個現代國家操縱的用以商業販賣為目的活摘器官的野蠻做法,必須予以制止。我們必須鮮明地說出來我們的態度。我決不會允許在我的國土發生活摘器官的事情,不應該被允許,而我所在國土就是世界。祝成功!」」

她強調了這是國家和政體操縱下的活摘器官。

英國Batten議員在被採訪時說:


Batten議員講話(明慧網截圖)

最近的時間里,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美國也採取了一連串的行動,美國之音對此也破天荒的連續五天報導,原來的報導用詞都是非常曖昧和迴避的,而現在也是直截了當。我相信活摘器官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棵稻草。

趙威考拉據說把自己的辯護律師任全牛給告了,但到現在她老公愣是見不著她,她卻頻繁的活動。包括接受《南華早報》的電話專訪,馬雲收購了該報,所以我說馬雲也蠻拼的。


據說趙威丈夫見不著她(微博截圖)

所以現在有些海外媒體報導什麼事情,大家都帶著問號。《中國日報》購買《華盛頓郵報》上的廣告版面,但刊登的內容卻是為了向國內宣傳的,對國內老百姓說,《華盛頓郵報》說什麼,但是卻是自己花錢買來的版面。

趙威說是已經假釋了,但這個人生不見人,死不見屍。但頻頻有著司法的活動,當地公安卻按照不見臉的司法活動真的去抓人了。在周永康的年代都沒有出這樣的事情,非常邪惡。因為這是以司法的概念玩弄了所有人,這一切又落在了25歲的女孩趙威身上,她是李和平律師的助理,之前有報導說她在被關押期間遭到了性侵犯,大家在網上發起呼籲,結果現在又利用她的名字精神強姦所有的老百姓,甚至包括他們自己。但是這些司法部門上面掛著的卻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這種利用法律、以司法的名義強姦所有的人,非常的邪惡。

我的節目從2007年開始,看到了高智晟律師、胡佳、陳光誠、郭飛雄這批最早的維權律師,他們都遭到了相應的迫害,對他們的迫害是直截了當的土匪式的做法,並沒有像709事件中以法律的名義玩弄法律以股掌之間,其中卑鄙超過了周永康的年代。

南海仲裁最近我做了幾期節目,引來了五毛兵團,到昨天才休息了一點點,五毛出場很集中,好像是到點上班,我的一些粉絲也說了,沒想到這次五毛這麼集體出擊。我覺得他們也蠻拼的,共產黨的框架下才出現了這樣的產物,他們有時為了打擊別人,把黨也出賣了,他們也知道黨不好是眾所周知的。

所以我說人壞了全都壞了。但有人被當傻子玩了,卻深陷其中。像趙威考拉這樣被利用的方式就是對國民的羞辱。

而愛國主義在南海仲裁當中顯得尤其突出,對此博談網有網友反饋。


網友留言(微博截圖)

就像有人尋思,怎麼挺好的一個人愛國主義一上身就像瘋了似的,有網友舉了一個事例,


網友留言(微博截圖)

無論多好的人當陷入愛國主義風潮的時候,就不是人了,就像被附體了似的。


蔡洋2012年打砸日系车辆并致人五级伤残,被判刑十年(網絡圖片)

在2013年反日大遊行的時候,當時谷開來和薄熙來案件出來後,大家都在討論薄熙來和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和屍體展的時候。突然在全國範圍內出現了所謂的反日遊行。原因就是幾個保釣人士從香港去了釣魚島而且登島成功。

我當時說,大家被香港特首梁振英給玩了,現在你聽不到保釣的說法,原來出海的保釣船都被封鎖了,偏偏那一年給放行了。所以梁振英是曾慶紅一手培養起來的死黨。梁振英出頭就是為了弄死習近平。兩件事情,一個是保釣船出海,梁振英不應該讓它出海的,出海之後在全國引起了反日浪潮。還有就是2014年的雨傘運動,都是梁振英一手乾的。

活摘器官的真相會不會伴隨著江澤民和曾慶紅被掛起來,在中國社會出現一個重新認知人的時期呢?我認為就是一個時辰,不是誰想掩蓋能掩蓋得了的,真相總會大白。

人控制不了自己的生死,那麼人就是被掌控在能夠控制人生死的時間裡面。中國人非常相信時辰的,每一個人出生就是時辰,有著自己獨立的時間,獨立的地點,獨立的環境,沒有第二個生命能夠和你一模一樣,這就決定了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會有一個時辰,從過程到結果。生與死就是一個圈畫圓了。在中國叱吒風雲的人物當中,有多少人能夠有這樣的認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