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連徐桂蘭被非法抓捕 女兒籲營救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消息,6月28號大連市至少有1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之後不斷有消息傳出,28號當天還有其他大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呼籲國際社會能夠給予關注和營救,她的親人疑似因為控告江澤民而被非法刑拘。

6月28號清晨6點左右,大連法輪功學員徐桂蘭的丈夫像往常一樣出門上班,他並沒有想到自己被警察跟踪了。一段時間後他被強行帶上警車,挾持到大連市沙河口區五一廣場派出所。

而同一時間,徐桂蘭家中也發生了變故。她在海外的女兒崔女士,事後從親屬處了解到情況。

徐桂蘭女兒崔女士:「警察到我的家裏抄了家,把家裡的大法資料、電腦、打印機全部都抄走了,包括家裏的電話本。我的母親也當時被綁架了,就一起帶到了警察局。」

徐桂蘭夫婦被先後帶到五一廣場派出所的一間地下審問室。丈夫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但警察仍然審問他,並要他說出來訪他家的法輪功學員的信息。

崔女士:「但是因為我的父親他平常也不太關心這些事情,所以他就甚麼也不知道。但是他聽到說,警察讓我的母親簽,因為我的母親有起訴江澤民,然後就讓她簽不起訴的算是一個文件。但是我的母親拒絕了。然後審問,一直審到了晚上11點鐘,我的父親就被釋放了。」

警察沒有解釋為什麼抓徐桂蘭,但事後家屬得到的「拘留通知書」透露出一絲信息。拘留通知書顯示,警方沒有按規定引用相關法律,就給徐桂蘭扣上「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

崔女士:「拘留通知書上面寫的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多少條,他沒有這個法條的根據,是空著的。蓋章的單位是大連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然後後面有一個看守所地址,但是完全是空著的,就這樣一個不合法的拘留通知書給了家屬,之後就不讓家屬見被關押拘留的人,一直到現在。」

家屬懷疑這與徐桂蘭去年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關。

而大陸法學教授、著名律師張讚寧此前曾指出,中國公民不僅有權利控告江澤民,而且如果公安人員對控告人進行阻撓,就涉嫌違法。

大陸法學教授、著名律師張讚寧:「這些公安部門、檢察機關,對法輪功(學員)因為起訴江澤民而(被)追究他的刑事責任,觸犯了刑法399條的規定,構成徇私枉法罪」。

崔女士說,母親從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不僅身體疾病不翼而飛,而且盡心盡力服侍脾氣不好的婆婆,在婆婆去世後,又常年照顧挑剔的公公。

崔女士:「這在現在的中國大陸來說,是非常少見的家庭,還能夠奉養老人,因為她這樣的表現,很多人都覺得大法實在是太好了。她對左鄰右舍都非常有禮貌,大家都非常非常喜歡她。」

崔女士表示,母親修煉法輪功還使親屬也體驗到了奇蹟。

崔女士:「我的一個表姐得了紅斑狼瘡,當時都身體已經不行了。我媽媽當時修煉也沒有多久,但是她知道大法好,所以就把我這個表姐接到了家裏面,然後天天跟她一起,教她煉功學法。大概也就是幾個月的時間,我們就看著她身上的皮膚在整個的蛻。大概過了三個月,她就完全恢復正常。這是一個很大的奇蹟,給了我們整個家人都覺得大法真的是特別的好。」

崔女士呼籲國際社會營救她的母親,和其他當天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她說非常不理解為甚麼警察把這些好人,為他人著想的人抓進監獄,卻不去抓壞人。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6月29號的消息,除了徐桂蘭,28號大連市至少有1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之後不斷有消息傳出,證實還有其他大連法輪功學員同樣在28號被抓,已知姓名的包括金石灘的石英,甘井子區的劉愛琴,瓦房店市的李文華等。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