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山720大型集會 大陸民眾直言:中共不行了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7月14日,美國首都國會山前,上千名來自美國東部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這里正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聲援二億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為主題的720反迫害17周年大型集會。現場,數名大陸民眾公開退出中共,另有不少大陸人士表達自己看法。

藍天白雲之下,美國國會大廈前的大草坪上,身穿黃色T恤衫的法輪功學員組成一片人海。人海之中,一幅幅藍色、黃色、白色的巨大橫幅在陽光下放射著光芒:「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美國國會343決議強烈譴責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辦江澤民「「聲援2.4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大遊行」。

只見9位華人先後走上主席台,他們接過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的退出中共黨(團、隊)證書,高舉起來,面向人群。主席台下響起一片掌聲。這一幕將寫入歷史。

每天約1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上發言,她介紹,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的發表開啟了退黨大潮。截至今天,已有超過2.43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每天有大約10萬人登記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她表示,退黨不僅發生在中國大陸,它遍布世界各地所有旅遊景點和唐人街,包括香港和台灣。每天成千上萬的退黨志願者從中國大陸以及海外包括港台在內的真相點講真相勸三退(黨團隊),並幫助收集整理退黨名單並發送到退黨網址登記。

她說,「退黨-最大的和平精神覺醒浪潮正在改變中國與世界的未來。」

「我不想和共產黨有任何的關係」

林英生先生在當天的集會上公開退出中共團、隊組織。

林英生在接受採訪時介紹,「中國的媒體都被共產黨控制了,所以我們都不了解事實的真相。」

他表示中國福州親眼目睹警察、武警在五一廣場上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場面,這一幕令他醒悟,「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很可怕,真的很可怕。我不想和共產黨有任何的關系。所以,我作出退團的決定。」

「中共活摘器官令我看清中共邪惡」

原籍中國福建,現居住在美國北卡州張磊先生也是在集會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9位勇士之一。他按奈不住內心的激動主動向大紀元記者講述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看到很多新聞報紙上(報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販賣牟利。這比那些納粹帝國殺害猶太人,比中國古代殷商王朝的用活人殉葬的惡行更壞。」

他進一步說,「為什麽呢?同樣都是殺人的惡行,但中共政權卻用來販賣牟利,這種行為真是令人發指。所以說,古今中外,中共政權是最為邪惡的。」

他表示,今天在這里公開退出中共「是為了表達自己內心的憤怒。我無法容忍這樣的事情在我們的身邊發生。我希望大家不要沉默,要勇敢地站出來。不要縮在背後,我們要讓更多的人看清中共的邪惡。」

「做人要有底線。法輪功學員是一個正常的群體,竟然被江澤民(集團)迫害,活摘器官。」

追查國際:610官員親口承認「活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發言表示,1999年中共開始發動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業爆炸性增長。統計數據顯示,1991-1998年8年間,中國的肝移植共78例,平均每年9.7例;1999-2006年8年間,肝移植則達到1萬4千多例,平均每年1,760多例。以1999年分界,前後8年比相差180多倍。

他在集會上公開了追查國際在2016年6月的最新調查結果。

6月21日17點22分,追查國際調查員對涉嫌活摘謀殺中國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高一喜案調查取證中,涉案責任人之一,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10辦公室」(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機構)綜合科科長朱家濱,直接對調查員高調承認活摘了法輪功學員高一喜的器官,器官「賣了」。還威脅說:「你現在要有膽量,站到我面前,我一樣把你活摘了,老子外號叫屠夫,」,「追查吧,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怕啥,老子叫屠夫,專門乾活摘的!」

父親疑被活摘器官女兒控告江澤民

當天參加集會的人群中,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名叫江莉。江莉在2015年7月出國來美。出國前的6月,江莉在中國大陸向中共最高檢察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控告書。她的父親、法輪功學員江錫清疑被活摘器官。

江莉向大紀元介紹,2009年1月27日(大年初二),江莉和家人一行4人去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探望被非法關押的父親,父親當時「好好的」,身體沒有任何異樣;僅隔一天之後,勞教所突然打電話通知家人:父親去世了。

在殯儀館,江莉和家人見了父親江錫清的「遺體」最後一面。「我們摸一下父親的身體,是熱的,當時比我們的手溫還高。」江莉當時還看到父親的表情很痛苦,牙齒緊緊地咬住下嘴唇。

江莉認為:「我父親那個時候人還是活的,還有體溫。否則,他們為什麽把我們趕走以後,用了北碚區的整個警力,把整個殯儀館包圍住?我們後來請了律師,把律師也弔起來打,為什麽?」

在家人的持續追問下,2009年3月27日中午,重慶市檢察院第1分院的處長周柏林對家屬表示:你父親的整個內臟器官被提取作了標本。

周柏林的這段1小時59分鐘的講話被錄了下來。這段錄音也成為她提出控告江澤民的證據之一。江莉現在已將這段錄音帶到美國。

大陸探親華人:中共不行了

集會結束時,記者發現一位中年華人男士靠著國會山大草坪的側牆靜靜地看完了大型集會的全程。這位王先生向記者介紹自己從中國大陸來美國探親還不到一個月時間。

他在分享現場觀看集會後的感受時表示,這樣的場面國內看不到,「挺震撼的。在這麽強烈的太陽下,法輪功學員可以說是絲毫不動。這說明什麽?說明他們堅信法輪大法。我覺得法輪功特別好。」

他說,他已經聽說了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事情。他表示,這群人「很堅定,我支持法輪功,一直都反對這場迫害。」

「我感覺到,法輪大法快勝(利)了。時間不會長,法輪功就要勝利了。很快,法輪功就要正過來了。國內的人也在說,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已經長不了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