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局開查:利用未申報的海外資產在溫哥華買房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根據香港《南華早報》的最新獨家報導,那些利用未申報的海外收入在溫哥華買房的人士,很快將迎來加拿大稅務局前所未有的嚴查,數十名審計師已在路上。

據News1130報導,《南華早報》駐溫哥華記者Ian Young說,這是針對外國資金在溫哥華房地產市場上進行交易、包括影子炒房的,一次秘密稅務打擊行動。根據 Young獲得的洩密文件,已有50名稅務局的審計師前往溫哥華。

根據Ian Young的消息,明年本地將進行多達600次的稅務審計。「我的消息來源說,他們(審計師)認為這還不足以強調問題的嚴重程度,但的確是一大進步,因為該文件顯示,去年在卑詩省的溫哥華,僅有一次對全球未申報收入案例的審查。少的令人震驚。」

Ian Young近年來多次發布研究,揭示溫哥華當地許多社區中,房屋的維護開銷與業主收入脫鉤。他指出,根據2011年的全國普查數據,溫哥華有2.5萬個家庭,他們的住房開銷超過了他們申報的收入。他認為,這意味著未申報的收入,被用於買房或住房開銷。

Young在文中透露,一名購買了580萬加元豪宅的業主,一直在向政府申領提供給低收入家庭的僱傭補貼。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