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聲援7.20反迫害 路克邁爾:敬佩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720前夕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代表美國密蘇里州的聯邦眾議員布萊因.路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在信中說,法輪功學員遵循的是真、善、忍,因此面對中共當局的迫害,一直訴諸於非暴力的抗爭和向普通中國民眾講述自己的信仰和修煉,他十分敬佩法輪功學員和平和非暴力的努力。路克邁爾說,他非常自豪共同簽署了343號決議,這項決議譴責中國境內大規模的強摘器官,並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精神信仰團體已經持續17年的殘酷迫害。


美國密蘇里州的聯邦眾議員布萊因.路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官方網站)

信件全文如下:

親愛的法輪功學員們,

在美國自從建國開始,我們一直都珍視著宗教的信仰的自由。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規定「禁止美國國會制訂任何法律以確立國教;妨礙宗教信仰自由;剝奪言論自由;侵犯新聞自由與集會自由;干擾或禁止向政府請願的權利。」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證了所有美國人都有信仰任何宗教的基本權利,同時又要在相互尊敬彼此不同信仰的基礎上團結一致。

顯然,在美國被尊敬的信仰自由,被世界上許多國家和地區當局拒絕給予自己的民眾。這是非常不幸的。基於信仰的迫害經常發生,中國境內由政府主導的專門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持續了超過15個年頭。

從1999年開始,由於中共政府施行酷刑、強迫勞教、虐待和其他非人手段,已經殺害了超過3900名法輪功學員。而實際上,由於中共政府迫害手段的隱秘,死亡數字很可能要多得多。此外,在中國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而仍然被關押在中國各地勞教所和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有十萬至二十萬。

法輪功學員遵循的是真、善、忍,因此面對中共當局的迫害,很多學員訴諸於非暴力的抗爭和向普通中國民眾講述自己的信仰和修煉,以回應(當局支持的)廣泛傳播的充斥著誣衊和謊言的虛假宣傳。儘管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暴力行為,他們仍然被關押、被虐待、被施以酷刑,包括強制放棄信仰、強制奴工、甚至於被野蠻的活體摘取器官。

迫害民眾的宗教信仰是一種暴行。我相信信仰自由是人類的一項基本人權,在越來越全球化的社會中,推進信仰自由是非常必要的。從我當選為國會議員以來,我一直在努力爭取保障信仰自由,並會一直努力下去。我非常自豪共同簽署了343號決議,這項決議譴責了中國境內大規模的強摘器官,並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精神信仰團體已經持續17年的殘酷迫害。

我想再次強調,我十分敬佩你們一直以來為爭取行使自己信仰自由權利而做出的和平與非暴力的努力。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有一天,各國人民都可以自由選擇他們的信仰。

誠摯的,

萊因.路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

國會議員


美國會眾議員路克邁爾:敬佩法輪功學員。(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