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聲援7.20反迫害 加瑞特:繼續和法輪功學員站一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720前夕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連任五屆的美國國會眾議員斯考特‧加瑞特(Scott Garrett)在支持信中感謝法輪功學員為制止迫害做出的不懈努力,並承諾會繼續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加瑞特很高興國會通過了343號決議案來對這場迫害進行回應,決議案譴責中共支持的活摘器官罪行,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員斯考特‧加瑞特。(維基百科)

信件全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作為新澤西第五區的眾議員,我很榮幸能代表你們,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人權罪行表達憤慨。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良心犯被迫面對酷刑和可怕的折磨,並被用來填充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儘管非常遺憾無法親自參加這個重要的集會,我想要表達我對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持,並再次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不公正對待。

我很高興國會通過了343號決議案來對這場迫害進行回應,決議案譴責中共支持的活摘器官罪行,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對於我們在支持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方面獲得的進展感到驕傲。

我對你們所有人在自己社區和海外,為帶來積極影響而發聲表示讚揚。對於你們獲得的進展,我表示祝賀,並繼續為改善世界各地的人權狀況而努力。你們要知道我會繼續和你們站在一起,反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也感謝你們能與我並肩而站。

真誠的,

斯考特‧加瑞特(Scott Garrett)

國會議員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