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敢死隊》重現《捉鬼敢死隊》經典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本週《超能敢死隊》上映,帶觀眾重溫《捉鬼敢死隊》當時的經典,一起來看本週的新片介紹

三十年前經典動作冒險喜劇《捉鬼敢死隊》重回銀幕,全新的《超能敢死隊》(Ghostbusters)故事敘述克里斯汀•韋格飾演的愛琳與梅麗莎•麥卡西詮釋的艾比兩個好友研究超自然,當幽靈侵入紐約市,一群女英雄們決定捍衛世界。

能詮釋經典電影,女星們特別開心。

好萊塢女星Melissa McCarthy:「他們是我們童年的一部份,陪伴成長,我們看過無數次,記得台詞,似乎每個人都知道。」

《超能敢死隊》成員男變女,一群好萊塢喜劇女星不顧形象狠狠捉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帥氣現身。

《伴娘我最大》導演擔任擔任編劇和導演,準備各式奇特的抓鬼武器,他也透露他相當另類的選出四位主角。

好萊塢導演Paul Feig:「我沒試鏡,我只是看了很多不同的面孔和聲音,他們在我腦海裡有共鳴並說,這幾人有四種非常獨特幽默的聲音。」

另一部《潛伏者》(The Infiltrator)改編同名自傳,故事敘述布萊恩•科蘭斯頓飾演曾擔任美國臥底特工羅伯特•梅若,他為調查犯罪集團洗錢,假扮成商人混進銀行家、富豪的生活圈,從中收集他們與毒梟、政商名流甚至是恐怖分子交易的證據,最後再製造一場騙局將所有人一網打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