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姦殺12歲少女犯 獲妻助 扮女裝越獄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印度尼西亞一名姦殺少女的男犯人,在開齋日當天竟然在妻子的幫助下,男扮女裝,大搖大擺走出監獄的大門。

法新社7月13日引述雅加達警方發言人塞提尤諾(AWI Setiyono):「那名妻子給了他(越獄犯)女士的服裝,讓他在犯人會見家屬的會見室內換上。」「他塗了一些口紅,之後假裝陪伴他妻子和2個孩子的陪護女子而離開。」

事件發生在上週四(7月7日)的開齋節假日期間的雅加達撒冷巴監獄(Salemba prison),監控錄像顯示,20多歲的犯人金安(Anwar bin Kim An)戴著墨鏡,穿著女士的衣服,裹著頭巾,拉著一個孩子離開,沒有遇到安防人員檢查。

監獄方面表示,開齋節是一個重大節日,金安正是看到有眾多家屬前來探訪,而且監獄方面沒有人力檢查婦女訪客的情況,所以選擇扮裝成女人離開。

金安去年10月姦殺了一名年僅12歲的女學生,被捕入獄剛剛四個月的時間。越獄案發生後,警方調查了金安的妻子,但並沒有逮捕她,表示金安的妻子需要照顧兩個年幼的孩子。

這並不是印度尼西亞第一次發生犯人男扮女裝越獄的事件,2012年,一名恐怖份子犯人從保安嚴密的監獄逃走,調查發現他越獄的裝扮是一套完整的穆斯林女式罩袍。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