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吵」 溫哥華最嘈雜社區排名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 (記者張寧綜合報導)溫哥華市府星期二公布最新數據表明,寧靜,在溫哥華市變得越來越珍稀。溫哥華市府熱線311電話服務數據顯示,2015年共接獲2148起噪音投訴,幾乎是4年前投訴量的2倍。

溫哥華最吵鬧社區:

溫哥華最安靜社區:

噪音投訴超過一半來自溫哥華市22個社區中的5個,其中最吵鬧的當屬耶魯鎮和市中心社區,有421起投訴;富裕的西區也有264起投訴。溫哥華市最安靜的社區是:Oakridge, South Cambie 和 Arbutus,去年噪音投訴不超過30宗。

首席牌照事務督察Andreea Toma 表示,投訴數量飆升可能是市民們對溫哥華的311服務電話越來越熟悉,但也反映出城市並未重視噪音騷擾。「我們現在打算起草一個防滋擾附例,如果業主不斷噪音滋擾鄰居,我們就可以對業主進行罰款。」

Toma指出喧鬧的夜生活,工作小時以外的建築和機器噪音,比如空調噪音,都是投訴的主要方面。

另外,溫哥華市政可能需要審查和調整不同社區的可接受噪音限值,因為不同的社區因為環境的人口密度不同,可接受噪音程度也不同。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