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賀入室搶劫案 華婦親見警方緝兇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昨晚(7月11號)6點左右,在布魯克林班森賀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被劫的是華裔家庭。家住附近的一名華裔女士,親眼見證警方捉拿嫌犯的整個過程。請看詳細報導。

被當地居民稱為安靜、安全的小區,沒想到在昨天晚上發生入室搶劫。其中一名嫌犯被警方擊中後,送醫不治,另一名嫌犯第二天早晨仍然在逃。警方利用整夜時間,進行勘察。第二天早晨,大家可以看到,在案發地點,警方仍然封鎖了幾個街區。

7月11日晚6點半,兩名非裔男子持槍進入在78街2271號的這棟住宅進行搶劫。住在這裡的一名女士在案發後,曾向朋友透露,她在回家時,就感覺有人跟蹤她。在回家後不久,聽到有人按門鈴。她以為是朋友來玩,就叫人去開門。

受害者朋友 :「一開門,兩個黑人拿著槍,一直到家裡。他們就不敢動。還好她的女兒和孫子在房間裡,她的女兒馬上給她的老公發了個信息,叫他馬上報警,有人打劫在家裡。警察很快就到了。到了以後,有一個就跑掉,有一個走到她女兒的房間,問是不是你報的警。她女兒說不是我報的警。」

這名劫匪之後倉惶往三樓逃竄,推開三樓的空調機,跳窗後,沿著消防梯逃跑。沒想到跳下後,正好撞到埋伏在那裡的警官。

金女士當時剛好和先生,站在78街夾23大道路口,親眼目睹了這一幕。她表示,當時來了兩輛警車。

目擊者金女士:「那兩個警察從這裡跑,我兩夫妻就站在這兒,那邊有一個人翻出來了,頭上帶著帽子,拿著槍,就翻出來了,過去就一聲,他(另一個警察)也拿著槍就一聲。我看到屋裡的兩個警察也過來了,一個從這邊走了,手放在這裡,神情緊張,我很害怕了。警察還給那個人做人工呼吸。」

她還表示,嫌犯中槍後腦袋倒在馬路上,身體在邊道上。地上留下了大片血跡。她的先生看到,另一名從前門逃跑的劫匪,身穿反光衣,趁警方注意力在被擊中的劫匪身上時,沿著78街往Quentin路方向逃跑了。

幸好當時遭劫的7名華裔成年人和一名小嬰兒,都沒有受傷。據警方消息,被擊中的嫌犯是39歲的非裔男子奧威爾·艾德伍玆(Orville Edwards),是入室搶劫慣犯,他被擊中兩槍,送到康尼島醫院後,不治身亡。他在1995年1月到3月,涉入6起搶劫案件。

開槍的警員耳膜震傷,另一名警員,手臂有劃傷。警方目前在通緝另一名嫌犯,年齡也在30歲左右,案發時帶著黃色安全帽。知情者,請立即通知警方。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