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民眾燭光悼念 五名殉職警察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週一晚,美國德州達拉斯警察舉行燭光集會,悼念在上週槍擊案中殉職的五名警察。周二,奧巴馬總統將前往達拉斯,與殉職警察親屬會面並出席追悼會。

達拉斯警局牧師Sean Pease:「讓我們為受傷的兄弟和姐妹哀悼。 愛是忍耐,愛是友善。」

週一晚,達拉斯市警察在市政廳門前舉行燭光集會,悼念五名​​殉職警員。數千名民眾自發前來,為罹難者以及他們的家人祈禱,進行最後的告別。

5名殉職警察的前搭檔,相繼上台發言,稱昔日的戰友是值得尊敬的愛國老兵。

達拉斯殉職警察前搭檔Josh Rodriguez:「我從未如此榮幸,有機會談一談我的兄弟兼朋友,帕特里克•紮馬裡帕。 他非常愛國,盡職服役了15年。他在達拉斯警察局工作,保護這個社區的民眾,並為此獻出了生命。」

達拉斯警察局局長布朗表示,警察如同超級英雄,兩者都要完成艱難任務。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協助遇害警員的家人度過難關。

週二,奧巴馬將前往達拉斯,與殉職警員親屬會面,並出席追悼會。副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小布什,也將出席當天的活動。

週三,奧巴馬將在白宮主持會議,邀請當地執法官員、活動人士和民權領袖,尋找溝通渠道,重建警民互信。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