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卡爾加里5歲女孩疑遭綁架 警方發安珀警報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卡爾加里警方星期二發佈安珀警告,他們相信一名5歲的女孩已經被一名不知名人士綁架,警方還在調查女孩母親的死因。

警方在早上大約1點40分左右為5歲的Taliyah Leigh Marsman(上圖)發佈了安珀警告,警方描繪女孩是混血兒,身形消瘦,棕色捲髮和棕色眼睛。

警官Peter Siegenthaler接受CTV新聞採訪時表示,警方相信她被一名陌生人從家裡綁架。

警方剛開始說,他們找到了與Marsman失蹤有關的汽車,但仍然沒有找到女孩。

找到的車輛是2016年白色Ford Fusion,阿爾伯塔的汽車牌照是HKE314,法醫部門正在進行檢測。

警方相信失蹤女孩仍然在卡爾加里境內。

警方還在調查女孩母親的死因,他們在一份聲明中說,她的死「可疑」。

警官說星期一晚上他們接到報警,報警人說他們無法聯繫到1000block of Panamount Boulevard N.W一處住宅的女性居民,警察抵達查看時發現30幾歲的女子死在住宅裡,這名女子就是失蹤女孩的媽媽。

警方正在詢問目擊者和相關人士,也請知道情況的人聯繫卡爾加里警方電話:403-266-1234,或撥打滅罪電話:1-800-222-8477。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