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畫家華托 18世紀軍旅作品紐約展出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這個暑假,洛可可時期的代表畫家華托,較顯為人知的作品將在紐約的弗里克收藏展出三個月,一起來看看。

法國洛可可時期的代表畫家讓-安東尼•華托(Jean-Antoine Watteau),以描繪華麗高雅的場景出名。不過位於紐約的弗里克收藏(The Frick Collection),將展出華托描繪18世紀法國軍旅生活的作品。

策展人Aron Wile:「這些是他在西班牙王位繼承戰爭時期的畫作,是18世紀非常戰亂的時期。」

雖然當時是戰亂時期,但華托的這些作品,凸顯的是士兵平凡生活的一面。

策展人Aron Wile:「畫作《The Supply Train》可能是以前被華托遺失,最近終於被找回,那是私人收藏。」

這次的展覽將展出華托的4幅軍事油畫、12幅草稿以及其他畫家的相關畫作。

想一睹法國士兵的生活嗎?從明天開始在弗里克收藏,將展出為期三個月的華托士兵畫展,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Watteau’s Soldiers: Scenes of Military Life in Eighteenth-Century France
展覽時間:7/12-10/2
地點:1 E 70th St, New York, NY 10021
網站:www.frick.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