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歇根法院槍聲急 2法警被殺 兇手被擊斃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7月11日下午,美國密歇根州貝林縣法院三樓傳出密集槍聲,導致2名法警被殺害,兇手被警方擊斃。

「可怕,可怕!」 密歇根州貝林縣(Berrien County)警長貝利(Paul Bailey)在11日召開的記者會上,不斷重複「可怕」這個詞彙,形容案件的情況。

「兇手槍擊了兩名法警,他們都不幸殉職,兇手還擊中了一名副警長,他現在仍在醫院的搶救室救治。」貝利警長介紹,當天下午當地時間2點25分前後,位於聖約瑟夫(St. Joseph)市中心的貝林縣法院三樓發生槍擊案,當時很多平民和法警在現場。

「當槍擊發生時,他們(平民)尋找躲藏的地方,其他勇敢的警察衝進去營救他們,並擊斃槍手。」貝利警長介紹,貝林縣警察局正與聖約瑟夫警察和密歇根州警察一起調查案件,受傷的副警長在萊克蘭地區醫院(Lakeland Regional Hospital)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

貝利表示,目前無法透露更多信息,警方正在加緊調查案件,一旦確認,將向公眾公佈情況。

密歇根州長斯奈德(Rick Snyder)呼籲民眾為遇難者、受傷者及家屬祈禱。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