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穆迪港可疑火災 一名女子身亡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記者亦雲報導)昨日(7月10日)穆迪港(Port Moody)一處住宅起火,警方表示火災存在「可疑」。兇殺案調查組已經介入調查。

火災發生在周日下午,Port Moody市Dewdney Trunk 路3300號區域的兩層高的住宅中。

穆迪港(port moody)消防隊長Remo Faedo 在火災現場說, 消防隊員抵達房子前,火苗已經冒出來了。消防員迅速的撲滅火並已處理現場。在消防隊員趕到之前,所有七名住戶已經設法逃離了著火的房子。

卑詩省救護服務 中心( B.C. Ambulance Service) 說 , 這些住戶傷勢不同, 都被送往醫院搶救治療 。其中一名婦女燒傷嚴重, 另一人有中等燒傷和吸入濃煙, 其他五個孩子也不同程度吸入濃煙 。

在現場還發現一名穿著短褲和拖鞋的男子被警方戴上手銬,押送進救護車。 起火的原因目前尚未確定。

根據綜合兇殺案調查組今晨的陳述,目前已知一人已經死亡 ,一個人被逮捕。警方沒有公佈受害人或者被逮捕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