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與工會談判繼續 停工威脅取消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郵政原定的週一強制停工現在已經取消,因為郵政公司和代表5萬郵政工人的工會合同糾紛星期天有所進展,雙方已經重新開始談判。

加拿大郵政發表了一份簡短聲明稱,它已撤回停工通知,該公司說:「這將使雙方把重點放在認真的談判上面。我們也期待工會兌現自己的承諾,沒有計劃罷工。」

星期日,勞工部長MaryAnn Mihychuk,鼓勵雙方在週一上午12時01分,郵政公司設定的停工最後期限過後仍然繼續談判。

「我很高興的看到,雙方在談判桌上取得了進展,我希望雙方能夠達成協議。」部長說。

現在雙方就合同中的養老金和工資產生分歧。

在過去的七個月,雙方一直在談判,包括和解談判的60天,而且在聯邦調解員的協調下談判超過30天。

工會希望在郊區和城市的郵遞員的付薪水方式發生變化。郊區郵遞員希望按小時支付,像城市郵遞員一樣,而不是按照他們投遞了多少包裹來支付。

加拿大郵政表示,希望改變其養老金計劃與私營部門看齊,遭到工會反對。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