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葉選寧捅破海伍德死訊 對「倒徐」提3點建議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7月10日凌晨1點,中共軍隊原總政治部聯絡部部長葉選寧在廣州去世,終年79歲。外界盛傳,葉選寧曾捅破海伍德的死訊,在拿下「大老虎」薄熙來徐才厚的過程中,起了重要作用。

據外媒透露,葉選寧曾在文革期間受盡苦難,包括失去一條手臂終身殘障。因此他對極左思想深惡痛絕,將「唱紅打黑」的薄熙來拉下馬,讓習近平成功登頂。

坊間傳言稱,葉選寧為人仗義,喜歡為別人幫忙。所以許多人出了事都請葉選寧出面,只要他答應出手,據說沒有解決不了的。當年,某重慶被打黑對象託人找到葉選寧救援,葉同意幫忙,但卻遭到了薄熙來的拒絕。

後來,發生了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的事件。

葉選寧一方面聯合多方力量施壓進一步調查薄熙來,另一方面把得到的內部消息通過多種渠道釋放出來,特別通過國際新聞媒體和英國政府針對與薄熙來有聯絡的海伍德之死的命案,導致薄難以翻身。

還有傳聞稱,葉選寧曾給薄熙來寫信,要他辭職謝罪。

另外,對拉下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葉選寧也出了不少力。

據悉,當時軍中一些人因為看不慣徐才厚的倒行逆施,在2013年春組建了「總參倒徐鐵血團」。他們收集了徐才厚和郭伯雄阻止軍紀委徹查谷俊山案件的12次事證。

2014年中國新年期間,總參及其他一幫人來到了葉選寧在北京的住宅,一起討論徐才厚的事情。葉選寧提了3點意見。一:不僅要寫徐才厚他們阻撓查案,他們在軍委內部任人唯親、謀財害命也要寫;二,徐才厚他們的貪贓枉法,必須從為軍除害的角度來看待;三,應該當面說明形勢的緊迫。

據稱,劉源「寧可烏紗帽不要了,也把貪官拉下來」的狠話,背後就有著葉選寧的支持。

此外,還有消息透露,2010年10月中共十七屆五中全會確立了習近平的接班人地位後,葉選寧對其寄予厚望,將早期輸送到海外潛伏的三千太子黨「伏兵」盡數交給習,由其來統籌指揮。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