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仲崇斌因訴江被判刑 妻姐又被抓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訊】家住江蘇連雲港市的仲崇斌,因修煉法輪功曾經歷了被非法關押、勞教和判刑,身體也多次遭到酷刑。最近他又因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被非法判刑3年。不僅如此,仲崇斌的妻子和姐姐也都被綁架到了看守所。請看報導。

最近,流亡異國的仲崇斌外甥女李雨璇,從親戚那裏瞭解到,因「訴江」被關在連雲港市看守所一年多的仲崇斌,半個月前已被非法判刑3年。

仲崇斌的外甥女李雨璇:「我舅舅,他被非法判刑的時候,我媽媽還準備去看他。結果他們耍了一個花招,提前開庭了。而且還對我舅舅說,『你看,你家裡人都沒有一個來的!』」

李雨璇表示,自從舅舅被抓後,自己的母親和親戚們都沒能見到舅舅,只是有親戚在車窗裏見到過舅舅一眼,發現他的下牙被迫害得全部脫落了。

仲崇斌自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並被《轉法輪》一書中的法理深深折服。修煉僅僅一個月後,江澤民集團就開始迫害法輪功。仲崇斌因始終不放棄修煉,遭受多次迫害。

2000年7月,他曾被派出所非法關押數日;2002年1月,仲崇斌被當地「610」夥同派出所抄家,並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當時他的兒子還未滿月。

在看守所期間,仲崇斌被戴重鐐並遭受刑訊逼供,至今他雙手虎口處還能看到當時留下的疤痕。隨後,膝蓋骨在看守所摔成粉碎性骨折的仲崇斌,又被非法勞教2年。在勞教所,仲崇斌的傷口感染、化膿,但警察為逼他放棄信仰,採用各種手段,包括「往傷口上撒鹽」,用力搗他那粉碎性骨折的腿等。

2004年7月,剛剛從勞教所出來半年的仲崇斌再次被綁架。被殘酷折磨20天後,他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監獄裏,仲崇斌更是多次遭受圍毆、長時間不給睡覺後,再被輪流架著在外面跑等迫害。冤獄期滿後,他還被中共以所謂「保奧運」的名義,延長拘禁了20來天。

2015年6月初,仲崇斌向北京發信,控告迫害自己的真正元兇——江澤民。但幾天後,他就又被綁架。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國內的這些人,再跟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我們覺得就是一點腦子都沒有,真的一點腦子都沒有。現在全都知道法輪功是純正無辜是被迫害的,都知道江澤民是把不實的這些罪狀、這些不實的新聞強加給法輪功的。」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表示,江澤民在國內、國際上的名聲都很臭,他犯下那麼大的罪行,對中國人民、對國家做了這麼大的壞事,告他不但是合法的,而且是合情合理的。

目前,國際上越來越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迫害的消息。

今年6月13號,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2013年就為法輪功問題通過決議案的歐洲議會,今年6月29號再次舉辦關於活摘器官最新調查的聽證會,準備採取進一步行動。

但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卻還在繼續。

6月21號中午,李雨璇還與她退休的母親仲進軍通了電話,可是到了下午,仲進軍就被綁架到江蘇省連雲港市南城看守所。當天被綁架還有仲崇斌的妻子夏正豔。

李雨璇本人也曾在2009年到2011年期間,在馬三家被非法勞教,死裏逃生。回家後,還經常被片警威脅騷擾。

朱柯明認為,現在迫害法輪功的人,從一方面來講是在國際上給當今的中國當權者抹黑,與目前當權者想表明自己是清廉、法制國家的政策是對立的;從另一方面講,這些迫害好人的人也是在迫害自己。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誰也不能逃脫。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