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決賽 葡萄牙隊球迷到巴黎助陣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訊】2016年法國歐洲杯決賽美國東部時間下午三點將在巴黎舉行,法國隊和葡萄牙隊爭奪冠軍,葡萄牙球迷星期天一早就前往巴黎為自己的球隊助威。

球迷們一大早就趕到了機場,他們將乘坐特別航班,從里斯本前往法國首都巴黎。

儘管很早起床,他們仍然很興奮,希望他們的英雄,羅納爾多,能將他們的冠軍獎杯捧回葡萄牙

葡萄牙球迷:「儸納爾多將踢進兩毬,我們將2比1獲勝。」

球迷:「今天將是儸納爾多最棒的一天。」

球迷們希望能夠彌補2004年歐洲杯決賽落敗的遺憾,但從1975年以來葡萄牙隊就沒有戰勝過法國隊。

葡萄牙球迷:「我認爲會打得很艱苦,但我相信葡萄牙會贏。」

比賽將在法蘭西大球場(Stade de France)進行。

週日的決賽,法國警方將派出5000名警員嚴陣以待,駐守在巴黎市內和周邊地區。官方消息說,決賽後,即使法國隊獲勝,都將不會進行勝利遊行。

假如法國隊獲勝,將是他們自2000年歐洲杯冠軍以來的首個大賽錦標。葡萄牙隊則從未奪得過冠軍。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