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孤人不孤 蔡英文:全台灣跟台東人站一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訊】強颱尼伯特重創東台灣,今(10)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布視察受災地照片表示,風災讓台東人受苦了。並稱,風災雖大,不過,全台灣跟台東人站在一起的決心更大。「島孤人不孤」,全體總動員,全力挺台東。

蔡英文下午前往蘭嶼視察颱風災情,緊接著前往綠島南寮村視察颱風災情;傍晚再前往台東縣太麻里美和村,晚間6時前往台東縣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

蔡英文在臉書發布視察照片表示,風災讓台東人受苦了。「今天,我從綠島到蘭嶼、再從蘭嶼到太麻里。島孤人不孤,沒有什麼前山、後山,也不會分西部、東部。只要人民有難,那個地方的人民就會感受到政府的存在。」

蔡英文表示,「我會督促相關部門,投入足夠的資源,務必在最短的時間內,協助台東人重建家園。」

蔡英文說,各個地方政府的支援已經陸續到位,中央部會、警消以及國軍也早就各就各位。「現在就是我們團結在一起的時刻。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全體總動員,全力挺台東。」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