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美國制裁金正恩江澤民更要被制裁

據報導,美國財政部6日宣布,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及10名高官、5個朝鮮團體列入制裁黑名單,不但無法進入美國,在美資產也會遭凍結,更無法和美國人或美國企業做生意。這次美方理由就這一個──「惡名昭彰地侵犯人權」。

金正恩是朝鮮金氏政權的第三代。嚴重侵犯國民人權的金氏政權,向來與中共江派關係密切。若論「惡名昭彰侵犯人權」的榜首,莫過江派首腦江澤民,極端殘酷迫害上億修鍊法輪功的民眾,並且下令活摘他們的器官。

活摘罪行自2006年曝光以來,這十年國際議案譴責不斷。繼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緊急議案後,今年(2016)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這也是目前針對活摘罪行最強的一個議案。

最重要的是,正如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先生所指出,343號決議案等於是宣布過去十年中共利用黃潔夫炒作死囚器官這個國際公關項目破產了。

顯而易見,在343號決議案通過以後,西方媒體開啟一波強而有力、且不同以往的報導,即不再被死囚器官此一論調所牽引,而是直接探討真實的器官來源,聚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如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532期報導,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全國性的鎮壓,目標是徹底消滅法輪功。迫害開始,數千萬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上訪或者講真相被非法抓捕,數以百萬的人至今失蹤。與此同時,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爆炸性增長,器官多到兩周內就可以給患者配型做手術,於是,數以萬計的外國人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旅行。我們不禁要問:中國哪裡來這麼多器官?

在2006年下半年,最早一份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發表之後,歐美等一些國家地區紛紛制定相應措施與規定,如美國2011年6月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新增移植器官的問題,如以色列、台灣甚至通已通過立法。

再到西方兩大政治中心,歐洲議會與美國國會相繼推出議案,在在顯示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問題已在國際檯面上,「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已成為全球議題。

換言之,對活摘器官這一反人類罪行的關注、譴責與追查,沒有國界之分,更不會隨時間而淡化。相反,越拖延只會越加重負擔與壓力,不僅要處理中共與其前黨魁江澤民的罪行問題,還有對自由社會的道德危機問題。

目前活摘真相雖尚不能完全大白於天下,但已經無人敢全盤否認。其實這些年,全球的國家政府也莫不為這必定來到的一天,著手為自己的責任與國際道義預備一些動作。

當前的美國343號決議案是一個很好的提醒,國際應制裁江澤民與其一手設立的迫害最高指揮機構「610辦公室」。

2015年7月16日,美國國會議員特德‧坡(Ted Poe)呼籲習近平抓捕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江澤民。

在國際社會上,美國能起帶頭作用,併產生震懾作用,聯合國際力量制止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

2016年6月28日,瑞士再有19位國會議員、州議員簽署致信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高級專員,要求敦促習近平抓捕江澤民。此前已經有19位瑞士國會議員、州議員及政要聯名致函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高級專員,譴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殘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們表示要支持並鼓勵現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逮捕江澤民。

對於中國大陸,有海內外呼籲習近平要調查自1999年以來這十幾年供體器官的來源,並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如今金正恩因為迫害人權被制裁,犯下嚴重反人類罪的江澤民更要被制裁。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