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獲得美簽證 智利男入境被捕恐判10年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智利聖地亞哥男子弗洛雷斯,日前抵達美國邁阿密機場時,移民官員發現他曾在美國非法居留,並因此逮捕他。他被控簽證欺詐罪,罪名一旦成立或面臨10年監禁。

大紀元編譯《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來自智利聖地亞哥的弗洛雷斯(Daniel Flores),6月19日搭乘智利航空公司客機抵達邁阿密機場,並在落地後被捕。

邁阿密聯邦法庭提交的文件顯示,弗洛雷斯出示含有有效美國旅遊簽證的阿根廷護照。待官員檢查他的護照姓名時,電腦出示警告。弗洛雷斯隨即被帶到偵訊室問話。

問話期間,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官員發現,2000年2月27日弗洛雷斯曾持旅遊簽證入境,非法居留長達12年。

39歲的弗洛雷斯被控以欺詐方式獲得新的旅遊簽證,或面臨被審判。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獲得10年監禁。

據報導,上個月在邁阿密機場,和弗洛雷斯案件類同被逮捕的還有3人。一名是來自哥倫比亞波哥大的特魯希略(Juan Carlos Duran Trujillo),特魯希略承認自己的綠卡是他2001年在瓜地馬拉買來的。法庭記錄顯示,46歲的特魯希略決定認罪,目前正在等待判刑。

另外兩名被捕的是一對巴西夫婦。這對巴西夫婦曾在2000年入境美國,一直待到2007年才離境。官員表示,這對夫婦認罪後將面臨被遣返。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