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雙胞胎姊妹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產子(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美國一對同卵雙胞胎姊妹儘管結婚年份不同,事先也沒有商量生子計劃,但卻相繼懷孕,而且同在今年6月30日凌晨1時18分迎來生命中的第一個孩子!

「我覺得這是雙胞胎的魔力連結。」雙胞胎姐妹中晚幾分鐘出生的薩拉(Sarah Mariuz)接受People採訪時說,「我們生命中總有那麼些特定的東西,互相配對。這很奇怪。」

「我們沒計劃一起懷孕,但我們的人生這樣安排了,甚至生子都是!雙胞胎有某種特殊的連繫,這是難以解釋的。」薩拉對自己和姐姐麗雅(Leah Rodgers)之間存在的神秘連繫深信不疑。

35年前,麗雅提前薩拉幾分鐘來到這個世上,兩人從小一起長大,玩著同樣的玩具,穿著類似的服裝。9年前,麗雅率先結婚,薩拉幾年後才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兩人都沒有孩子。

去年感恩節,全家團圓,「我本來想給大家一個驚喜,但當她(薩拉)出現在門外時——這簡直是最可笑的事情——我打開房門迎她進門,第一眼看見她,我就知道了,她也懷孕了。」麗雅說感恩節聚會,她送給了家人驚喜,自己也收到了妹妹薩拉送給她的驚喜。兩姐妹當時竟然都懷孕了,而且預產期相差只有4天。

麗雅說,6月29日,她感覺自己要生了,發給薩拉簡訊後,收到的回覆是,薩拉也覺得自己要生了。當地時間6月30日凌晨1點18分,麗雅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生下兒子瑞德(Reid Joseph),整整一個小時後,薩拉在加州拉霍亞(La Jolla),生下女兒薩曼莎(Samantha Lynne),因為加州與科州有一個小時時差,所以薩曼莎的出生時間同樣為6月30日凌晨1點18分。

儘管瑞德和薩曼莎還沒見過面,但他倆的雙胞胎媽媽已經迫不及待了,「我確信他們會因為出生時間(相同)而有一個緊密的聯繫。」薩拉笑著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