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大樹遭暴風刮倒無人理 當局稱處理需大量金錢太費勁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河南鄭州於6月14日受暴風襲擊,街道一棵直徑40釐米的雪松樹被大風刮倒,樹桿傾斜倒下並砸中一間賓館。但是20多天過去了,當局至今仍未將大樹移走。賓館老闆稱,找過多個部門求助,但是辦事處工作人員表示,因松樹較大,需要大量時間和金錢,處理比較費勁。

賓館老闆吳女士說:「鄭州6月14日被大風突襲,華中路旁有4棵樹的樹枝被刮斷,而這棵雪松受傷最厲害,整個樹幹傾倒,並砸中店舖。但是業主表示沒有砍伐證,不能處理。後來也找過多個部門,但至今仍無人理會」。

吳女士還說:「長江路辦事處工作人員表示,因該棵雪松體積較大,需要大量時間和金錢處理,比較費勁」。

由於大樹繼續歪倒可能會砸到路人,所以業主為雪松樹架起兩個木支架暫作支撐。

鄭州二七區綠化所工作人員說:「這棵雪松樹的產權屬台胞小區,不歸市政,倒下的樹應該由台胞小區物業公司處理。但是該物業公司早已被業主罷免,所以大樹至今未獲處理」。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