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商會實習生開跑 內向孩子開心扉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進入暑假,紐約華埠的中華總商會之前招收的高中、大學實習生也開始投入工作,他們除了學到待人接物的禮儀,還有如何與他人溝通。

今年暑假,中華總商會總共有9名高中實習生,他們要在8個星期裡,跟進商會的大小事務。

例如:「亞太裔招聘日」活動,就是其中的例子,實習生們要邀請民意代表、政府官員參與講座、還要聯繫不同的企業。

中華總商會青商部理事長盧元龍:「舉辦這個高中、大學生的實習已經第3年了,每一次我們都希望多一些年輕人回到社會,其實年輕人就是要鼓勵,一些環境去培養,帶領他們做得更好。」

高中實習生劉美心:「我以前是教育小朋友的,不想局限自己,想學新東西。」

大學實習生唐偉賢:「我們希望促進華裔僱員和社區的互動,在華埠社區。」

不少家長反饋,孩子們經過8個星期的實習,性格變得外向、陽光。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子女在中華總商會實習以後有很多不同,第一就是跟父母溝通比較容易。第二他的整個對人、對事的態度也會有進步,第三就是會比較多嘴。」

完成8個星期的夏季實習後,這9名高中實習生將帶著結業證書和申請大學的推薦信,繼續完成他們的學業。

新唐人記者李凱文、蔡溶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