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發停工通知 政府說有權宜之計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郵政今天向工會發出72小時的強制停工通知,如果週五工會不接受協議將要強制停工,對此,加拿大联邦就业与劳工部长玛丽安.米海楚克( MaryAnn Mihychuk)表示政府已經知道郵政公司想要更改工會的僱員僱傭條款,并表示萬一罷工政府會有權宜之計。

米海楚克表示政府鼓勵雙方繼續談判,政府的協調員正在幫助雙方的協商。

她還表示如果郵政服務真的停止,那麼加拿大政府的權宜計劃就會實施。

民眾可以訪問Canada.ca網站獲得最新信息。

加拿大郵政公司和工會談判進程:

•兩個集體協議的延期。第一個集體協議覆蓋約8000名農村和城市郵遞服務, 2015年12月31日到期,第二個集體協議覆蓋約42,000名城市運營職工,2016年1月31日到期。

•在2016年4月11日,兩名調解員協助各方談判。他們與4月14日和5月27日之間舉行了幾次會議,雙方當事人2016年6月10日結束調解程序。

•聯邦調解與和解服務的設立是為了解決加拿大勞工法管轄的工會和雇主之間的糾紛和爭議。

相關鏈接: 加拿大郵政通知72小時強制停工 工會:「要我們屈服」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