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江澤民之子已遭軟禁?習近平行動針鋒相對

令計劃怎麼「死」都無所謂,按照計劃就這麼「死」了,關鍵是中共7月1日開完會唱完歌,把消息公佈出來,他就是一顆棋子,打得是江澤民家族和曾慶紅家族。大家會在非常短的時間里看到蛤蟆和螃蟹被掛出來,大家把鞭炮準備好就行了,分分秒秒這個事情就會出來。

曾慶紅和江綿恆2014年5月14日露面挑戰習近平,結果2016年的5月中旬江綿恆出事了,西方媒體的報導《西方情報網站稱江綿恆已經遭到軟禁調查》中說:


「國際知名的獨立情報網站發佈消息說,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已經被軟禁。中紀委的反腐調查指向江澤民家族,上海幫瀕臨覆滅。江澤民的親信曾慶紅及其子曾偉也可能被追究。
發佈這項消息的是Intelligence Online,它是一家獨立的情報網站,由以巴黎為基地的國際獨立新聞機構Indigo Publications發佈。數十年來報導和分析世界各地情報機構的活動。」

這個新聞機構就是報情報的,那麼就會給公眾社會提供非常重要的參考價值。正常的媒體都是報導已經發生的事情加以分析,而這個機構提供的就是情報消息。


報導說:「中共安全機構在上海郊區一處秘密地點軟禁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外界紛紛猜測,下一個可能是誰。」

《開放》雜誌曾經報導5月14日江綿恆被中紀委約談,我認為,王岐山和習近平故意挑在5月14日應對著兩年前5月14日江綿恆、曾慶紅和韓正露面,挑起習近平後面遇到的大難。時間是個神,誰都要把圈畫圓了。不是人願意還是不願意,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


「江綿恆這次被捕,是習近平與江澤民的上海幫之間最新一波鬥爭。如果中紀委想完全瓦解上海幫,90歲的江澤民肯定是其名單上的下一個。」

先抓兒子,後抓當爹的。


「習近平的追隨者指,江澤民為薄熙來、周永康策劃的政變陰謀提供幕後支持。薄、周兩人如今都身陷囹圄,江澤民家族已成為關注的新焦點。中紀委也可能會追究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他的兒子曾偉。」

這個報導點出來,薄熙來和周永康妄圖政變,江澤民是他們的主謀。大家想想,這個情報網站誰給他們提供情報?那麼現在我們看到曾慶紅系統的媒體還有什麼流言蜚語嗎?完全消失了。所以我說當時辰到了的時候,所有的東西都匯總到了一起。

BBC的報導中說從令計劃的判決書中有更多的內幕被披露出來,裡面誰給他的錢,什麼時間給的,怎麼給的都很詳細,這個和以前不一樣。我認為那些給錢的人現在應該也失去自由了。


「根據判決書,現在外界得知令計劃『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行為發生在他進入統戰工作之後,而不是在擔任中辦主任時。」

也就是說令計劃獲得資料和兒子死的時間是吻合的,意味著他兒子死之前,他還沒想有太大舉動,但兒子死了,事情敗露被習近平拿掉之後,他才想著拿到文件自保。

審判故意弱化了他手裡情報的份量,這個罪名只判了他5年,想顯示出令完成手裡的資料並不可怕。這個案件同時也反映出來令計劃倒霉在了兒子身上,兒子的死和薄熙來被抓幾乎是同一時間。誰也不能拿命運如何,而命運卻把握著每一個人的分分秒秒,人是無法控制的。

令計劃怎麼死都無所謂,按照計劃就這麼死了,關鍵是中共7月1日開完會唱完歌,把消息公佈出來,他就是一顆棋子,打的是江澤民家族和曾慶紅家族。大家會在非常短的時間里看到蛤蟆和螃蟹被掛出來,大家把鞭炮準備好就行了,分分秒秒這個事情就會出來。

其實兩派開始正式對壘是從2013年底的三中全會,習近平用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兩個國家機構頂掉政治局常委。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在江綿恆和韓正的陪同下在上海露面;9月16日香港200多年的古廟旗杆,左青龍右白虎,左邊的青龍從根上折了,習近平是屬小龍的,預示著他的劫難;

9月28日香港金鐘已經放了催淚彈,張德江等人要求習近平允許開槍,習近平拒絕;9月29日中共舉行了所謂的國慶音樂會,國慶音樂會應該是只有現任中共最高領導層參加,但江澤民帶著退休的幾個人,強行參加了音樂會,當時的江澤民還非常有實力。

這種針鋒相對的對壘的過程貫穿了整個2014年和2015年。曾慶紅傾盡全力用他的國安、公安和馬健這些人在香港挑起了整個的風波。

而1年半後的2016年6月29日,習近平又開了一次歌頌黨的音樂會,而音樂會上看不到前任領導人的任何一張臉。而2013到2015年7月1日這一天習近平沒有舉行大的活動,但今年帶著六個常委出來參加了活動。意思就是他已經幹掉了十八大江澤民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這一層面獲勝的結果,換句話說江澤民勢力在最高層到7月1日這一天全被砍殺了。其他勢力都是自身難保,在政治局的氛圍當中已經無力挑戰習近平。

習近平7月1日是表現自己的實力,就像9月3日大閱兵是一樣的,那天他故意讓江澤民走在自己的後面,表明自己已經拿過來軍權。然後我們看到了2016年上半年整個的軍隊改組,拿下兵權在先,6月29日和7月1日顯示拿下來了黨的權力。

我說過習近平有一個時間表,這個時間表非常的清楚。宣判令計劃也是故意選在那個時間,突出他的受賄罪,接下來我們會看到更多官員以個人的罪名被定罪,然後整個2016年我們看到最大的、唯一的山頭被消滅掉,以最大的幫派頭目,及組織的罪名了。

諾查丹瑪斯預言中講最大的魔主政27年,89六四江澤民上台,到今年正好27年。高智晟的書《2017年起來中國》中也提到這段時間會有大事發生,2017年共產黨亡。

我也專門看了《聖經啟示錄》最後的那部分,講述了未來要發生的事情,


「一隻七頭十角,代號666的大紅龍(撒但),與天使長米迦勒爭戰,龍被摔在地上,並與地上聖民爭戰。世人都拜這龍,並受牠的印記。」

習近平是共產黨上台後第七個中共的總書記,江澤民和習近平主政時政治局常委是7個,這可以解釋「七頭」,至於「十角」,中共建政後的黨的代表大會是第八屆,我跟大家講過沒有十九大,習近平十八大上台,從1949年到現在,中共開了十次黨代表大會。我自己理解就像魔鬼吹了十次號角,不是這個魔鬼長犄角,而是蠱惑人心。強調自己的權力。

看到這段,我也挺驚訝,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就不存在,而中華民國從來沒有消失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搶佔了聯合國的地位,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不好使,中華民國被擠出了聯合國,但護照非常好使。中華民國是名正言順的國體。共產黨營造的政體無論多大,都不是名正言順的,但卻擁有著國家一樣的實力。

有人說預言不能信,但可是永遠流傳著。

我在節目中一直強調人的靈魂的真實性,靈魂的層面遠遠超過人的學識、利益和臉面。

中國人「死要面子活受罪」是共產黨摧毀基本道德理念的結果。包括一些反共人士,非得堅守自己情感上的自以為是的對某一件事情的認識。錯失了在今天的環境中,在這樣衝突的環境中認識自己靈魂的機會。我個人認為這是信仰的缺失所造成的局限。

今天發生的事情不是在哈佛、北大和斯坦福大學所能學到的。你只有從中國真正5千年的傳統文化中,從自己靈魂的層面看待現實的事情。在共產黨還存在的時候,能夠摒棄掉共產黨洗腦後造成的觀念,自己的靈魂才有好的歸宿,人在這個世間就是住店一樣的匆匆幾日,如果非得堅守共產黨的造成的觀念,那麼在無形的層面其實和共產黨是一體的,會隨之滅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