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路口車禍頻發 警局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6月25日傍晚,中國城百佳超市附近路口,一輛道奇卡車撞到一輛本田轎車,道奇卡車左後輪撞掉,本田轎車引擎蓋損毀,所幸無人員傷亡。 據警局數據,該路口為交通事故高發區。為此,記者採訪了休斯頓警局高級警官Ted Wang。

休斯頓警察局高級警官Ted Wang:「給各位看一個簡單的地圖,大家可以看到的紅點,那裡是常常發生交通事故。在這個紅點的9300就是百佳超級市場。它的南邊有一條路叫Kendalia,金城銀行旁邊出來的那條小路。各位要特別小心,因為比如說Gessener和Ranchester,它都有交通管制,都有紅綠燈。Kendalia跟百利大道(交界處)沒有交通管制,一定要特別的小心。」。
Ted介紹了中國城的另外4個交通事故易發路口,包括百利大道與Gessener交界處,與Ranchester交界處,與Corporate交界處,以及惠康超市附近的Clarewood與Ranchester交界處等。
Ted介紹,交通事故產生原因主要有兩點:「根據我們的統計和我本身辦案的經驗,車禍發生的第一個原因就是控制你的車速不當,有時候可以算是說是超速,可是有時候比如說,一部車子在等紅燈,那後面的一部車子,他或許沒有超速,可是他就是沒有把他車子的速度控制好,不小心就撞到前面的車子。再來原因就是換車道不當,比如說駕駛員要換線,車子的盲點它們沒有看清楚。
Ted建議遵守交通規則,以避免交通事故。對於不幸發生車禍的,建議不要私下解決糾紛。「因為我們收到很多抱怨,很多時候民眾明明是對的,對方的保險公司拒絕理賠,有時候供詞推翻的很離譜,本來對的那個駕駛員自認倒霉。」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