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夜市遭陌生男銳器傷背 傷口達32釐米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最近,有成都網友發微博稱,7月1日晚上9點剛過,一名女子與朋友在成都龍泉逛街時,被一名騎自行車的陌生男子從身後劃傷背部。該女子背部傷口長達32釐米,深3釐米,在醫院救治時縫了45針。

在成都網友將事件上網後,醫院方面也證實了該女子在當晚被送達醫院手術治療。從網傳照片可以看出,受害人正趴在手術台上,其後頸下方有一條從左手腋窩延伸到右肩的傷口,長達32釐米,深3釐米。

經醫生手術縫合後,該女子背部的傷痕宛如一條彎曲的蜈蚣,據說縫了45針。

據龍泉警方稱,該名女子被劃傷不是個案。今年6月27日晚10點、6月30日晚9點、及7月1日晚9點,警方先後接到3起報警,均為女性夜間行走時遭遇一名騎自行車男子從身後用銳器劃傷後背,作案手法如出一轍。

據陸媒7月2日報導,犯罪嫌疑人張某某已被警方抓獲,初步懷疑罪犯是因心情不好,為發洩情緒、尋找刺激作案,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