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紐約演講 談對未來正常社會的願景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7月2日下午,由「美華民主正義聯盟」主辦的「民主正義論壇」,邀請到民運人士徐文立教授,發表了主題演講——《漫長的聖誕夜和我對未來正常社會的願景》,請看報導。

當天,一百多位法拉盛社區各界人士出席聆聽演講。徐文立教授首先回顧了自己作為1978年「中國民主牆運動」、1998年「中國民主黨」的創建者和組織者之一,被中共監禁迫害長達16年的經歷。

來美國後,徐文立積其獄中16年的思考,撰寫了《人類正常社會秩序概論》。演講中,他與觀眾們分享了這本書中提出的「世界性亂象的根源在於違背了『人類正常社會秩序』」的理念,他認為:中國的古代文明,暗合了人類社會的正常秩序;中國只有結束中共一黨專制才有可能實現社會生活的『正常化』。

僑教中心主任王映陽、文學大師王鼎鈞、以及美華民主正義聯盟總幹事褚月梅等也出席了當天論壇、並發表講話。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