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布碌崙皇后區 獨立日煙火到這裡看!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7月4日晚上,由梅西百貨贊助的第40屆「國慶煙花秀」將在紐約東河(East River)河畔綻放,慶祝美國獨立240週年,曼哈頓、布碌崙、皇后區都有最佳觀賞地點,快來了解,並提早到,找到好位置,欣賞一齣煙火大戲吧!

「國慶煙花秀」從晚上9點25分準時開始,大約持續25分鐘。煙花燃放點分別位於曼哈頓中城23街至37街之間的四個駁船,以及布碌侖大橋下碼頭的一艘雙駁船。在曼哈頓、皇后區和布碌崙三個區都有觀賞地點

公眾觀賞地點分佈在羅斯福快道(FDR Drive)、南街海港的碼頭,建議在5點前抵達,以獲得較佳的觀賞位置。主辦方梅西百貨推薦的煙花觀賞地點有:

曼哈頓羅斯福快道(FDR DRIVE)於7點開放入場,看上城煙花可以從休斯頓街(Huston St)、23街、42街的入口進入,坐輪椅人士可以從34街的入口進入。

有一艘雙層煙花駁船會停在布碌崙橋下,看下城煙花可以從寬街的地面層(Broad Street Ground Level)、老華街的上層(Old Slip Upper Level),珍珠街夾法蘭克福街(Frankfort Pearl & Frankfort )進入。輪椅人士可以從曼哈頓下城的越南紀念公園(Vietnam Memorial park)觀賞。

皇后區的中央大道(Center Blvd),坐輪椅人士可以從48大道和49大道進入。

布碌崙Furman街夾Old Fultion街的布碌崙大橋公園(Brooklyn Bridge park),靠近1號碼頭 (Pier #1 )。

不過需要注意,一旦觀看地點人員站滿,警察將關閉該處通道,直到煙花秀結束再開放。此外,以下四個地點被封閉,看不到煙花秀:炮台公園 (Battery Park),炮台公園城(Battery Park City),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和長島市獵人角南濱公園(Hunter‘s Point South Park)。更多詳情可登錄梅西百貨煙花秀的網站查詢:http://social.macys.com/fireworks。

除主辦方公佈的地點外,還有一些其他的選擇,包括布碌崙高地散步道 (Brooklyn Heights Promenade,相關信息www.nyharborparks.org),東河州立公園 East River State Park (www.nysparks.com)。
煙花秀 特別交通管制

由於交通管制,一些地段可能會出現交通阻塞或延誤,紐約市警局請民眾配合不要開車進入管制區,建議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觀賞。

交通管制從當天下午6點起到晚上10點止,部分路段從下午3點半起管制。具體路段封閉信息可查詢市警局網站:http://goo.gl/z5t7DP,或是查詢交通局網站:http://goo.gl/iDwR8z。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