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和工會談判持續 沒有罷工通知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郵政星期一表示與郵政工人工會的談判仍然在繼續,他們希望通過談判達成交易。

加拿大郵政發言人Jon Hamilton表示,工會沒有發出罷工通知,或通知公司要採取什麼行動,按照規定,如果工會要罷工需要提前72小時通知郵政公司,郵政公司要強制停工也是一樣。

郵政公司和工會仍然在談判桌上談判,Hamilton說希望雙方能夠達成可「負擔得起而且合理」的協議。

合同當中的員工養老金改革是主要談判的膠著點。

加拿大郵政一個星期前提出新協議提議,工會上週五提交他們的還價要求。

他們的要求包括漲工資,並且拒絕加郵政的建議,給新員工的退休金計劃按照註冊退休儲蓄計劃RRSP一樣運作,它是一種固定繳款養老金計劃,而不是像現有員工享受的是一種固定收益計劃,可確保退休福利在一定的水平。

加郵政一代表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表示,工會提出的計劃在未來三年內會令郵政增加至少10億元的成本。聲明還表示,代表郵政工人的其它兩個工會已同意養老金計劃的更改,只有CUPW還在堅持。

上一次加拿大郵政工人罷工是發生在2011年。當時渥京通過法案強行讓工人復工。

相關鏈接: 加拿大郵政工人罷工在即 其他投遞公司業務上升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