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王岐山下最後通牒 《諸世紀》共產黨亡在第七個統治者手中?

「天秤在西方統治,在天地間主持規律,沒有人看到那亞洲力量被毀滅,宜到「七」緊抓那第七個繼承的統治集團」

大家都認爲前兩句指的是西方的民主社會,而裡面的亞洲力量指的就是中共,沒有人能夠意識到或肯定地看到它能夠被毀滅,因爲它看起來太強大。那麽什麽時候毀滅,裡面提到了「七」這個數字,很多預言中也提到了第7個大輪回,一千年一輪回,同時讓我想到與「七」相關的時間,比如七月;或這個統治集團的核心-政治局常委,七個人為政治局常委的時代只有兩次:江澤民時代和這次習近平。第七個繼承者卻應對在習近平身上,他是共產黨1949年以來第7個黨的總書記。當然,這是我個人偶然想到後的理解。

7月2日2016年法國歐洲杯第三場1/4決賽奪冠熱門德國隊與義大利隊不期而遇,德國隊終於翻身了。在過去時間裡德國隊遭遇義大利隊全輸了。說實話,昨天那場球踢得也沒有那麽漂亮,最出彩的就是點球,點球的心理因素遠遠超過技術本身。在這點上,我認爲義大利隊犯了致命錯誤,120分的比賽中,最後一分鐘,換上了另外一個球員,只為踢這個點球,我覺得這就是命運。當那個球員上場的時候,我心想挺麻煩,也正是他踢飛了其中的一個點球。而義大利守門員在撲點球的時候,方向非常正確,就是沒有球的速度快,我想是因爲歲數大了,三十多嵗了,雖然很有經驗,但體力還是跟不上了。這就是命運,沒有對,沒有錯,什麽時辰該發生什麽就發生了。


在國內王岐山動手了,爭鳴雜誌報導《王岐山點名四個常委下最後通牒》中說:「中共中央今年6月中旬在香山中央幹部休養所召開了一個『學習座談會』。現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會議上發言時點名曾慶紅、李長春、賈慶林、賀國強等4名前常委,並提出三點警告。」

6月中旬發生的事情通報給了爭鳴雜誌,7月初公佈出來。很類似5月底拿下李繼耐、廖錫龍,並扣下120名省部級一二把手。6月12日在動向雜誌上就登了出來。手法一樣。以非正常渠道通告所有的人:今天中共最上層的搏殺中,中南海的水基本抽幹了,水裡的蝦兵蟹將就等著掛起來,暴晒風乾。


「在與會的11名前政治局委員發言後,王岐山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和中紀委發言。他以提出一些意見和要求來討論落實為主題,以目前仍健在的宋平和前不久已過世的萬里、喬石為例,要求中共高層官員要克服剷除『特權思想』、『陳舊意識』和『高人一等』的作風〞。」

打誰是一清二楚,就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員,在拿出「問則制度」之後,點名江澤民在政治局中絕對的代表人物。


「王岐山在發言中還直接點了曾慶紅、李長春、賈慶林、賀國強的名,對他們提出警告,敦促他們要拿出實際行動來糾正過去的錯誤和過失,以免最後造成被動的下場。王岐山主要對上述四人提了三點:1,什麼時候簽署關於個人、配偶和子女的財產及收入來源公開公示意見?2,什麼時候簽署關於規範子女及配偶、直系親屬經商辦企業行為?3,什麼時候應該自律、自覺、遵守執行黨紀、黨規、停止一切非正常活動。」

說明這四個人沒有簽署收入來源公開公示意見,沒簽就是對抗組織。再不簽,就可能被雙規。王岐山今天提出的要求,就可能是他們明天被雙規的理由。

7月1日習近平講話,是從他2012年上臺以來第一次在7月1日對全黨拿出了自己的說法,這個說法當中,任何組織,任何人都不能超越國家憲法。當習近平召開這樣的會議的時候,他已經摧毀了十八大的結果,十八大常委的權力。


「王岐山還兩次提到『要自律、自覺、自尊,掌握好時機,不失時機』。王說,『我們這一、二代沒有什麼老本可吃,反之要反思一下,欠下的賬已經不少,是時候問一下何時來清理。』」

其實他們被雙規的日子已經定了。王岐山的話就是「老砲兒」的風格,北京老炮兒經歷太厚,水深火熱中出來的,就像烙餅一樣烙了多少回了。

對於共產黨,美國之音作了一個視頻節目,《共產黨未來如何?》中說:


「中共未來的路可能是什麼?高文謙說,現在中共維持局面主要是靠兩條,一條是經濟高速發展,第二是黨內利益共享。但是現在的局面是這兩條都不復存在了。」

習近平、王岐山和栗戰書與中共八九六四之後上來的整個高級官員互為敵人,以黨的名義,以淨化黨的說法,打破了黨內利益共享的根本。

對於共產黨的未來,分析人士靠政治、人文乃至社會狀況分析,而在周末我看到一篇報導說幾百年前有人已經預言到了。

歷史記載,諾查丹瑪斯完成《諸世紀》這本書的時候用的是特異功能,他在祈禱的時候雙眼凝視著眼前放的一盆水,他說水會動,然後出現畫面。出現什麽畫面,他就寫一首詩。至於他的預言到底準確不準確,大多都是事情發生之後,人們才知道。


天涯論壇一篇文章《諾查丹瑪斯諸世紀預言脫歐》中說:「最奇的最後2個數字:23和6,讓我當時頭皮發麻,它講的就是6月23日的脫歐公投,絕無一絲誤差。」他還說51首(從《The Complete Prophecies of Nostradamus》諾查丹瑪斯預言中預言了那個被殺的女議員,提到了英國的現在和未來,說英國脫歐後可能會陷入衰敗。

我現在就看到了英國出現了一些混亂,包括支持脫歐的原倫敦市長,他把人推上山頭,結果自己扭臉走了。

其實他的預言裡面也直接談到中國和共產黨。有人解釋了出來。


在紀4第32首,「在那些時地,肉要讓位與魚,共同的法律成立來反對,根深蒂固的古老傳統被移走,同志共同擁有一切會被捨棄遠離」

有人認爲指的是共產黨,因爲「同志」的稱呼就是共產黨,古老傳統就是中國古老文化被中共摧毀。即使在東歐蘇聯也沒有發生過像文革那樣的滅絕人性的毀壞文化根脈的事情。

東歐的東正教就是從羅馬分離出來的,東正教根深蒂固,在波蘭深受當時教皇保羅二世的影響。而偏偏在中國,毛澤東弄出了一個文化大革命摧毀了一切正信。預言中也認爲共產黨和共產主義肯定會被遺棄。


「天秤在西方統治,在天地間主持規律,沒有人看到那亞洲力量被毀滅,宜到「七」緊抓那第七個繼承的統治集團」

大家都認爲前兩句指的是西方的民主社會,而裡面的亞洲力量指的就是中共,沒有人能夠意識到或肯定地看到它能夠被毀滅,因爲它看起來太強大。那麽什麽時候毀滅,裡面提到了「七」這個數字,很多預言中也提到了第7個大輪回,一千年一輪回,同時讓我想到與「七」相關的時間,比如七月;或這個統治集團的核心——政治局常委,七個人為政治局常委的時代只有兩次:江澤民時代和這次習近平。第七個繼承者卻應對在習近平身上,他是共產黨1949年以來第7個黨的總書記。當然,這是我個人偶然想到後的理解。

在7月1日黨的會議上,李克強只介紹了習近平一個人,在那個會議上習近平強調了黨的一切。確實「沒有人看到亞洲力量能夠被毀滅。」預言非人力而為之,只能從生命境界的角度上才能理解。

在《諸世紀》中,諾查丹瑪斯提到在1999年有件事情如果發生的話,後面的預言就不一定準確,可能會有變化,但並不是全盤否定。

很多人不相信預言,但相信哲學,《上帝未死》這部影片中那個教授說,很多著名的哲學家都是從有神論轉爲無神論,然後成爲哲學家,這是他否定神的論證之一。一個人爲什麽能從有神論研究哲學成爲了無神論?否定神。我認爲就是極端自私。他相信自己的思想,而不是靈魂。

人的思想建立在物質基礎上,從課本和書中可以學到。而學到的所謂思想形成了自己的觀念。你試試,你現在閉上眼睛,腦子裏就會翻江倒海,根本沒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思想。你確定這些思想是你自己嗎?還是亂七八糟外來的東西。男人的事業,女人的容貌,過眼即逝的錢財,這些東西都圍繞在你的頭腦中,根本沒有能力消除,也不知道這些思想從何而來。這些東西就像做夢一樣,不是你想不想做,而是自然就發生的。

很多認爲自己有思想的人,都是極端的強勢,他們認爲自己有學識,其實是觀念,以此否定人生命的另外一部分:看不見的靈魂所帶來的信仰,特點就是自傲、自私、冷漠和狂暴。外在看似禮貌,實為內在的虛僞,心裡非常蔑視他人。這樣的人有大學教授、金融家、社會學家、官員,乃至各種自認為人中的強者。這就是擁有思想的人,有能力的人,和創造觀念的人。他們為其他人指明未來之路,但思想中的根源:人是猴子變的。

而生活在靈魂中的人往往是不被人世間物質所左右的,他什麽都知道。在修煉的文化當中,正信的修煉人都強調一個「悟」字。西方信仰中講信,你得信,你信你的來源,不正是你對生命的理悟和堅定你的信嗎?否則你用什麽基礎去信呢?用你顯示生活中獲得的一切好處作爲自己信的條件,這就是在褻瀆神明。只有魔鬼才有求必應。

信是生命的體悟,不是建立在人的七情六慾上。所以一定是悟,而不是思想、觀念和道理。所以真正的信仰者不會傷及別人,因爲在靈魂層面的人知道這人中的一切必死無疑。當把這必然死亡的一切作爲自己生命理念時,靈魂就會墮入到地獄當中。當然這是我自己的體悟,是在師父教誨的基礎上的理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