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談正常社會願景 週六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訊】由「美華民主正義聯盟」主辦的「民主正義論壇」,週六下午,將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邀請了民主運動人士徐文立教授演講。來了解一下。

此次徐教授的演講的主題為:《漫長的聖誕夜和我對未來正常社會的願景》。

資深民主運動領袖徐文立教授:「我個人認為,人類社會正常的社會主要的三個支撐點:一、人生而平等;第二被人們所忽略的人生而有差異;第三,人人都是不完美的。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人人都要受監督,當然主要是執政者。但是想謀求執政的那些人也要受到監督。」

徐文立認為,世界性亂象的根源在於違背了「人類正常社會秩序」,他積其獄中16年的思考,撰寫了《人類正常社會秩序概論》,藉此闡述正常的社會理念。此次將在講座中,與僑胞分享。

資深民主運動領袖徐文立教授:「我覺得這個亂象其中很大的一個原因,就在於人們懂得了人生而平等,但是忽略了人生而有差異,過分的追求絕對平均主義,在結果上的那種平等,這個平均,其實造成了非常大的問題。其實人類社會的資源是有限的,而且天定的每個人的使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拉平這個結果,才造成了許多亂象素。」

徐文立教授在1999年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的候選人之一,曾被美國資深議員南希•裴洛西女士稱為「中國最勇敢,最長於雄辯,也是最能掌握尺度的民主倡議人士之一。」

美華民主正義聯盟總幹事褚月梅:「我們是一個民主正義聯盟,所以我們希望各種不一樣的理念,只要能夠推動我們,帶領我們走向我們的目標,那就是我們應該關注的。7月2日(週六)下午2:30至4:30,地點: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133-3241st Road,Flushing, NY11355)。」

資深民主運動領袖徐文立教授:「謝謝新唐人,藉此機會,在此向新唐人的朋友們問好。」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美國布朗大學沃森國際研究院資深研究員徐文立教授,現為美國「關注中國中心」主席、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榮譽主席,曾是1978年「中國民主牆運動」、1998年「中國民主黨」的創建者和組織者之一,被中共判刑28年,經美國政府等多方營救抵達美國,實際入獄服刑16載。

論壇時間:7月2日(週六)下午2:30至4:30,地點: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133-3241st Road,Flushing, NY1135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