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搭檔人選 最可能是克里斯蒂或金里奇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訊】消息人士週四(6月30日)說,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最有可能成為川普的競選搭檔。

CNN報導,克里斯蒂川普的前競爭對手,也是盟友,他目前已經獲得了正式的審批文書。與此同時,川普顧問說,金里奇正在「認真考慮」這一角色。

川普表示,他打算在7月18至21日在克利夫蘭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宣佈他的副總統候選人。

選擇克里斯蒂或金里奇,對於川普來說,一個有政治經驗的人可以幫助他實現在國會推進他立法議程的願望。

《紐約時報》首個報導克里斯蒂獲得審批文書。《華盛頓郵報》週四晚報導說,金里奇也正在被審核,一起被審核的還有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傑夫•塞森斯(Jeff Sessions),田納西州參議員鮑勃•考克(Bob Corker),他們也正在成為最後的競爭者。但非常接近川普競選活動的消息人士稱郵報的報導是不準確的。該消息人士補充,川普有可能給出一個出人意料的選擇 。

克里斯蒂——川普的頂級代理人

儘管克里斯蒂在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競選中曾反對過川普,但兩人一直是長期的朋友。克里斯蒂退出競選後,迅速背書支持川普,成了川普的可靠盟友。

消息人士說,新澤西州州長不僅是川普最受矚目的副總統人選之一,也是他最親密的背後顧問團成員之一。克里斯蒂也一直不斷地反擊川普的批評者。

但川普週四並未承認克里斯蒂或麻薩諸塞州前參議員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將是他的競選搭檔。

「嗯,他們都很優秀。我不想說名單,但肯定他們都很優秀,」 川普說, 「斯科特是非常早期的支持者,克里斯蒂在退出(競選)後很早就成為支持者。他們當然是我想攬過來的人。」

克里斯蒂一度被看作可能是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領跑者,但因其高級助手捲入喬治華盛頓大橋醜聞,飽受攻擊。不過,他還是嘗試了在2016總統大選中賭一把。他不怕抨擊川普,儘管他總是很快地指出,他和他的妻子瑪麗•帕特(Mary Pat),是這位紐約億萬富翁長期的朋友。

克里斯蒂在新罕布什爾州初選後退出,幾個星期後,宣布背書支持川普。這一令人驚訝的舉動甚至激怒了他的競選團隊的一些成員。

然而,克里斯蒂已經決定在川普的競選軌道上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成了川普的萬能顧問。本月初克里斯蒂告訴記者說,「這是有趣的,我現在是,沒有冒犯任何人,就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的人。」

克里斯蒂在競選的關鍵時刻是川普最大的支持者。他也一直在為川普獲背書支持及籌款上獻力。

對於克里斯蒂而言,他認為: 川普最有機會代表共和黨打敗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無論如何,克里斯蒂押了這個寶。

金里奇:川普早期的盟友

金里奇在2016年初以川普的最響亮「後衛」之一出現,尤其是在有線電視節目中,這位前議長非常活躍。金里奇在華盛頓政界有著深厚的人脈,他長期將自己塑造為一位政治歷史學家。

金里奇在2012年參加了總統競選,但最終在提名戰中輸給羅姆尼。

一名華盛頓知情人士透露,金里奇是早期的華盛頓精英中反​​复捍衛川普的人之一。他被視為在川普的2號人物名單上占有一席之​​地。

但金里奇最近否認了這一說法,他對媒體說自己沒有被正式要求考慮這一選擇。

「沒有人給我打電話,沒有人曾經說過。」金里奇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